紧凑型suv哪款最好?紧凑型suv推荐

小编看着快要过年了给大家介绍几款紧凑型的汽车吧,紧凑型suv哪款最好呢,小编也不好说出来,不过小编知道几款不错的紧凑型suv就给大家说说吧。

紧凑型suv:长安CS55

指导价:8.58-13.88万

长安CS55 的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CHANGAN英文字符。在两侧,新车的大灯偏向于扁平化的造型。前保险杠部分,新车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相信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长安CS55 的尾部设计则要简洁很多,富有层次感。在底部,这款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增加了时尚感。

长安CS55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显得年轻化,具有较强的设计感,显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新车具有中控液晶屏,按键显得清晰整洁,中控台采用的软质材料,提升了整车豪华感。新车拥有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等一系列配置。

长安CS55动力配置方面,CS55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小编看了发动机又看了档位和变速器深深被CS55给吸引了。自动挡车型与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配合,在动力性能上无懈可击。目前长安CS35与CS75均已搭载1.5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搭载与CS35相同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21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紧凑型suv:现代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毫无悬念,全新途胜在车身尺寸上完胜同级别车型,宽、高占有明显优势的全新途胜在同级别车型面前显得更为强势与粗犷,不论是个头还是前脸造型上营造出的气场都要比同级别车型强了不少。全新途胜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有极具张力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主导的前脸设计使得全新途胜更为霸气。全新途胜怒眉造型大灯颇为修长,2.0L车型并未有此待遇,全系均有卤素光源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 有些不厚道。

全新途胜从哪方面看 都要比较从前大了不少,侧窗的面积逐渐向后减小,后门门板的比重逐渐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厚重、大气。全新途胜的内饰整体布局规整大气,坐进车内 不由自主的就有一种十分宽敞的感觉。并且在内饰的颜色搭配上也十分提升质感,豪华感很强。

全新途胜的1.6T GDI+7DCT动力组合为同级别独有,该动力组合能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乐趣,同时燃油经济出色,排放环保。1.6T GDI发动机集成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采用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通过ISG等技术的应用,最低综合油耗可达6.9L/100km。全新途胜提供的7档 DCT变速器,具有更好的精密度和性能。在提前实现下一档变速档位的结合状态下利用双离合传达动力,改善变速过程中扭矩损失,可实现自动变速器的轻松操纵和手动变速器的效率。

这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紧凑型suv汽车,大家感觉哪款紧凑型suv哪款最好呢?能告诉小编吗好了今天小编就个大家聊到这吧,我们下次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