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设计兼具!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价格感人超乎想象

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纷纷展现实力,引起业界一片赞叹,其中哈弗F7x格外受到关注。这款兼具性能与外观设计的车型在4月27日正式发布极智科技版,售价区间为13.69~14.39万元,这份价格实属感人诚意满满,发布会现场以及直播引起了热烈反响。

​继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上市过后,极智科技版再次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与上一代有所不同,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外观设计运动风范十足,前脸设计极具野性,大灯设计更有科技感,展现出新一代年轻化的特色。溜背式侧身迎合当前的设计潮流,整车观感更加豪华,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加上多处横向线条使得尾部极具辨识度。底部保险杠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设计元素,力量感明显更强。

黑色内饰相当炫酷,碳纤维纹理装饰及拼接色座椅做出完美点缀,这与整车的外观设计相呼应,坐在其中更有运动氛围。中控台以及液晶显示屏的丰富性使得黑色内饰并不显得单调,配合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与豪华感也有了明显提升。

在动力方面,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分别搭载1.5T及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Nm,这些在国内市场主流SUV当中已经表现较为出色,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加灵敏,操控感更强,传动性能更为流畅。车机方面搭载了全新基于安卓8.0打造的系统,通过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使得AI助手更加“聪明”。除此之外,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也是之前所不具备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有0-150km/h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交通限速识别、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更为实用。

对于消费者而言,售价往往是重中之重,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作为一款轿跑SUV以这样的价格面向市场诚意满满,在国内市场当中,轿跑SUV依然有着较大的市场空缺,哈弗F7x极智科技版的亮相很大程度上填补了这一空白,同时也凭借其亲民的价格抢先占有市场。从哈弗对F7x系列车型的这一部署当中我们不难发现国产汽车今后发展的潜力,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有了明显提升,在汽车智能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当前实属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