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又遇重创,勒克莱尔排位赛G2撞车退赛,正赛又要凉?

北京时间4月27日,F1阿塞拜疆大奖赛排位赛开战,在排位赛的第二阶段,法拉利车手勒克莱尔发生撞车,只能退赛,排位赛也因此暂停,在勒克莱尔退赛的时候,他在Q2中的名次为第五名。

阿塞拜疆的巴库赛道是一个环绕城市的赛道,在16年它才正式进入F1的舞台,在很多位置是非常狭窄的,所以自从这里成为F1的比赛赛道之后,出过的事故是不少的,在去年的比赛中,梅赛德斯奔驰队的博塔斯和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就都遭遇了事故。

今天的排位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在Q3的比赛中,库比卡便撞到了赛道边的防护栏,导致比赛暂停,谁料在Q2阶段,法拉利车手勒克莱尔又在同一个位置发生撞车事故,致使比赛再次停止,而库比卡和勒克莱尔也都宣告退赛。

在巴库赛道之前的练习赛中,法拉利展现出了一定的统治力,勒克莱尔在三练中拿到了头名,本赛季至今,全面强化的法拉利还没有拿到过分站冠军,而阿塞拜疆站练习赛的表现也让车队对在这里拿下本赛季首个分站赛冠军充满信心,然而现实总是充满偶然,勒克莱尔的撞车让他直接无缘杆位的争夺,唯一令法拉利感到庆幸的就是,勒克莱尔在撞车前便做出了一个圈速,只要不出意外,勒克莱尔应该会在前十的位置中发车,而正赛中具体会发生什么,就要看勒克莱尔的技术以及法拉利的车队战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