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新款名爵6起售价不到10万

4月27日,新款名爵6迎来了上市,官方公布的售价为9.28—16.88万元,新车为性能版,Trophy车型配备了专属的黑骑士运动套件以及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并全系标配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整体的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名爵6在外观方面的变动不大,大体上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本次改款中Trophy车型还加装了专属黑骑士套件,更使得整体的颜值上升了一个档次,也免去了消费者后期加装的麻烦。

新款名爵6的内饰基本和现款没有区别,中控台整体略微向驾驶席位倾斜,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思想,而内部虽然以硬塑料材质为主,但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加入了皮革材质以保证触觉的温柔。

在动力方面,20T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50T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