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奢华的典范 10款可以让人尽情享受的高级SUV

路虎揽胜星脉:路虎揽胜星脉于2018年首次亮相,并很快获得了年度世界设计奖。该车型系列已于2019年进行了优化,目前提供247马力汽油和180马力柴油两种版本的2.0升发动机,以及3.0升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340或380马力,取决于版本。虽然星脉很漂亮,但它也很实用。有超过34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根据需要,多功能分体式折叠式第二排可容纳一名,两名或三名乘客。第二排折叠平整,后备箱空间为61立方英尺,满足所有负载需求。内饰展示了路虎揽胜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使用双10英寸屏幕。上部控制娱乐和导航,而下部控制车辆功能,如气候和座位。打开或关闭,显示器与室内设计无缝集成,并与可选的第三个12英寸驱动器显示屏相结合,

保时捷卡宴Coupe:保时捷为其2020年广受欢迎的卡宴增添了性感的全新车身选择。卡宴Coupe将标配制造商的Sport Chrono套装,该套装增加了一些动感元素,如起步控制、用于最大加速的源自赛道的换档策略以及增强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响应。在发布时,标准Coupe车型将配备335马力,3.0升单涡轮增压V6发动机,零百加速仅5.7秒。 Turbo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541马力,扭矩高达567磅 - 英尺。 从静止开始加速到60只需要3.7秒,最高时速为177英里/小时。新车型标配运动型座椅和全景车顶,以及21英寸车轮和主动悬架。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展出。

凯迪拉克XT6:凯迪拉克的三排XT6旨在定义现代奢华。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最新的技术与宽敞,适应性强的驾驶室的实用性相结合。有两种开放模式,豪华型和运动型。这两款车都由310马力、3.6升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高级版有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运动版只有全轮驱动。两种型号的内部使用了一系列最新的连接技术,如4G LTE Wi-Fi热点,通过近场通信的单触式电话配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导航和云存储个性化选项。

玛莎拉蒂Levante:在SUV世界中,玛莎拉蒂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它完全不同,而且比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更具意大利风格。基本版车型搭载345马力,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高速度是156mph, Levante S的马力为424马力,最高时速为164mph;GTS增加了两个气缸,并增加到550马力,最高速度为181mph。Levante Trofeo的全动力双涡轮增压V8由法拉利组装,可产生590马力和583磅 - 英尺的扭矩。0-60mph仅需3.7秒。最高时速为187英里/小时。

捷豹I-Pace:捷豹I-Pace在2019年获得了三项全球知名奖项:年度世界汽车奖,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和世界绿色汽车奖。它也非常漂亮。全电动传动系统产生395马力和512磅 - 英尺的扭矩。0-60mph仅仅4.5秒。最高速度上限为124mph,续航里程是234英里。因为i-pace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电动的,所以在布局上没有任何妥协。动力系统和电池的位置较低,远离驾驶室,为人们和他们的物品创造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双屏信息娱乐系统使用华丽且直观。顶部10英寸屏幕处理信息娱乐,而较低的5.5英寸屏幕用于控制。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lexa的限量版都是标准配置。

凯迪拉克凯雷德:引擎盖下是V8,在6.2升的排量下产生420马力和460磅 - 英尺的扭矩。十速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或四轮驱动。Bose 16扬声器是标准配置,座椅加热和通风也是前排乘客的标准配置。高配车型有后座娱乐,18向座椅,甚至更多皮革,所有型号都配有一个全景摄像头。

奥迪e-tron:奥迪的全电动中型SUV将于今年5月开始出现在经销商处。 该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电气化,同时提升其优质形象,而五座e-tron则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虽然是电动车,但新款SUV却是纯正的奥迪车型。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宣布这辆车是“生态”或“绿色”的。驾驶室采用了绷紧的线条,技术先进,没有空间感,像所有优秀的奥迪一样,e-tron拥有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有一个随时可用的355马力,和一个“boost模式”上升到402马力。0-60mph仅需5.5秒。使用可用的牵引包,甚至可以提供4000磅的牵引能力。虽然电动SUV可能不会吸引每一位买家,但奥迪最新推出的产品确实兑现了其旗舰Q8的承诺。

宝马X5:BMW X5现已进入第四代,全新为2019款。轴距已经拉伸1.6英寸,以容纳2.6英寸的车身长度。除了为乘客和货物提供更标准的空间外,新的中型UTE还有另一个窍门:在宽敞的第二排后面可以增加两个额外的座位。虽然对成年人来说可能不是最舒服的,但是当他们增加额外乘坐的孩子时,他们是一个福音。标准信息娱乐系统已迅速发展为12.3英寸双显示屏,运行导航,音频和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全新的全景天窗提供额外的通风,使驾驶室看起来更大。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均与全轮驱动配对。 40i车型配备双涡轮增压直六,功率335马力,扭矩为330磅 - 英尺。 50i车型将其提升至456马力,双涡轮V8发动机扭矩为479磅 - 英尺。

林肯航海家:林肯的中型SUV产品已于2019年重新设计,并重新命名为“Nautilus”首次亮相的是一对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50马力,2.0升4缸引擎和335马力,2.7升6缸引擎。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停止/启动功能和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效率更高。更重要的是一系列标准安全功能的出现:十字路口警报、盲点检测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顶配车型是林肯的Black Label版本级别。除了19扬声器Revel音响,21英寸光轮,威尼斯真皮座椅以及新的红色皮革衬里和机械加工铝制内饰外,该套餐还包括礼宾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GLS:刚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宣布的是全新的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这是该公司广泛的SUV系列中最大和最豪华的车型。梅赛德斯称该车型为“SUV中的S级”,由于轴距比当前车型长60毫米,第二排空间得到了改善,并且所有三排座椅都具有完全电动可调的座椅。首次推出六座车型,第二排配有单独的船长座椅。梅赛德斯甚至想到了实用角度:第三排座椅可以降低到地板上以获得更好的后备箱空间,而第二排座椅则可以折叠平放。新的发动机将与新的GLS 580 4matic面世:一个带有48伏车载电气系统的电动V8发动机和一个集成的起动发电机。450将配备3.0升直列6涡轮增压器。48伏系统允许主动车身控制和自适应减振。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分别控制每个轮子的弹簧和阻尼力,同时控制车身侧倾,俯仰和下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