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刹车!踩刹车啊!踩刹车…啊!"太惨了!

下午小玉给你们码字时,竟然出现了系统错误,吓了一跳(影响相当于你们吃鸡时手机黑屏,卸妆时卸妆水空了),当时就觉得突然回到去年最冷的时候。

你们买猪肉时难道连网络都“买”走了?

好在这个黑暗时刻一下就过了。(平时心地善良的小玉是有好报的。)然后小玉就看到这个,原来不只是小玉一个人要奔溃...睇嘛,被吓到又瘦了两斤,记得帮小玉去最后点多几朵“小花花”。

好了,小玉捞你去睇史上最绝望的副驾驶。开了一段时间感受良好了,就要飘了,然后就...L你冲精嘛,好惨~又想起练车时天气热,5,6个人挤一台车叹空调咧,未轮到就打牌。听到呢位驾驶室的兄弟的叫声,表示深深的同情。

据悉:坐在副驾驶座位的男子,曾7次提醒司机提前刹车减速,最终还是发生了追尾事故。追尾撞击时,男子忍不住发出绝望的惨叫:啊!!!额...新手开车上路,无甘冲动葛嘛,吓到副驾驶只佬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