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强,性价比高,碾压国产车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本田的车型,还是一款商务车,虽然不是七座的大商务车,但是在各方面来说,这款车还是真的可以和汉兰达叫叫板了,这款车的名字叫做本田冠道,是一款去年推出的车型,可以来看看。本田厉害了,这车5座就买叫嚣汉兰达,配9AT谁还买国产车

在外观上,我看到后第一感觉就是想起了威猛先生很适合它,从正脸看来,这款车的格栅虽然不是很大,而且面积被遮挡的还很多,但是在气派上还是很大的,然后是两边的车灯造型,侧面看来拒食更加的出色了,而且线条的立体感十足。

在内饰上,这款车的设计可以说是感觉上是那种,到处都是硬邦邦的感觉,但是只要摸一摸就会发现,这款车在手感上还是很好的,而且这款车没有大家都很熟悉的换挡杆,取代的是那种并不常见的换挡按键。这样看来这款车还是有很高的科技含量的。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的搭配的是两种发动机,一种是最大的动力可以达到272马力的2.0T的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要比一样的发动机功率高出50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是不是很不错。还有一种就是有着高低功率的1.5T的发动机。变速箱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这款车大概要说的说的应该是差不多得了,那么大家也可能想知道在售价方面是怎么样的,这款车的售价大概是在三十万左右。这款车还有一种优势,就是后备箱的地方很大,虽然是五座,但是平常出去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