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优雅 奔驰全新C级正在纽北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轿车正在进行测试。新车的伪装裹得那叫一个严实!不过,还是能够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

【奔驰全新C级已知信息】

1.整体轮廓与现款相似(仅限谍照看到的4门版)。

2.基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MRA2平台,好处是更轻(铝材质占比更多)。

3.风阻系数大概率会更低,大概到0.25 Cd(现款0.26)。

4.内饰预计有大改动,将提供奔驰最新的互联技术、更复杂的数字仪表盘,以及类似全新的辅助驾驶功能等。

5.动力还是谜,本次谍照显示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根据目前奔驰最新的动力配备,全新C级还能够提供带有48V轻混的直列六缸动力。

6.最后就是新车时间规划,首发时间预计在2020年,上市时间则会在2021年。

编辑点评:

目前全新C级的硬核信息还是太少,按照已知消息推测,它的确是最有希望抗衡全新宝马3系(G20)的车型,但依旧很难。

作者:le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