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600LT Spider由MSO部门定制,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MSO单元为Mclaren 600LT Spider灰色外墙涂料单独绘制了Dove Grey,并配有Napier Green绿色细节。

为了吸引游客,它还标志着其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世界汽车展上的“亮相”,迈凯轮特别行动(MSO)特别产品开发部门决定定制该车型。 600LT Spider将它变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汽车。

MSO单元为Mclaren 600LT Spider灰色外墙涂料设计了独立的地块Dove Grey配有Napier Green绿色细节作为亮点:门槛,前保险杠唇,后部空气动力学扩散器, ...... Napier Green不是一种流行的颜料,它是由MSO部门专门以个性化(定制)形式制作的。此前,这款涂料仅出现在商用675LT车型上,这也是600LT Spider的前身。

除了上面提到的特殊涂料外,MSO 600LT Spider还配备了由超轻碳纤维材料制成的无数细节,例如:前挡泥板,硬顶部分,.. 10辐式托盘套装从超轻合金与高性能刹车夹涂上纳皮尔绿色。

在机舱内,600LT Spider的座椅采用Alcantara优质皮革和对比绿色缝线,这种Napier Green油漆颜色也出现在方向盘上的“12h”位置。“McLaren 600LT by MSO”徽章贴在前口袋位置。客户还可以选择超轻碳纤维座椅 - 超级轻量级​​车型迈凯轮塞纳,这也是可选的或包含在“MSO Clubsport Pack”套件中。

迈凯伦600LT Spider拥有592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为620Nm,来自双涡轮增压3.8L V8发动机。迈凯伦调整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电子控制系统,为Spider提供动力。由于出色的性能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相结合,600LT Spider仅需2.8秒即可在静止状态下(如Coupe)加速0-100km / h,然后达到最高速度324 km / h。0-200 km / h版本的敞篷车的时间加速仅比轿跑车在8.4秒时慢0.2秒。

迈凯伦600LT Spider也是英国超级系列LT系列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劲的车型。在美国市场,迈凯伦600LT Spider的零售价格为256,500美元(约合59亿越南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