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车轮,内置马达驱动,车辆安装上以后可以提升100匹马力

不管你现在过的怎么样,大部分男人从小就有一个豪车梦,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儿时立下的梦想也只有少数人才能实现,能够买得起豪车的永远就那么几个人。但是国外一家科技公司表示,想体验一下跑车的性能不一定非要换跑车,试一下这种特殊的轮胎你就知道了。

这种轮胎的性能十分强大,适用范围也非常广泛,不管是四轮车还是三轮车只要是带轮子的都可以安装,装上以后可以为汽车带来外挂一般的体验。之所以能够提升性能,这种车轮实际上是一个轮内驱动马达,汽车行驶的时候,齿轮偏置以后直接用电动机提供动力。

接下来轮胎可以配合着双速变速箱带动轮圈边缘,这就相当于额外的给发动机提供了动力。汽车换上这种轮子以后,总体输出功率会提高50到100马力。假如给一辆普通前驱车的两个后轮装上这种轮胎,就相当于额外装了一个发动机,两驱车分分钟变四驱车了。

为了证明一下这种轮胎对汽车的提升能力有多大,工作人员拿出一辆本田思域来做实验,将思域的两个后轮换上这种特制的轮胎以后,整车的动力直接由320马力增加到460马力,百公里加速也由8.7秒提升到7.7秒,整整提高了一秒。

疯狂的提升动力仅仅是一方面,这种轮胎还会提升刹车性能。汽车安装上这种轮胎以后,刹车片会比普通的轮胎多出50%的接触面积,不仅增加了安全性能,还减小了能量消耗。

性能如此出众,价格也不便宜,一个轮子整整需要1万美元,不过相对于豪车动辄就几百万的价格,这些都是小儿科了,你愿意使用这一种奇特的车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