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买个最低配“日产大沙发”,日常买菜,绝对够了!

如今,全新一代天籁上市,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变得更年轻、运动;高配车型换装了更强劲的2.0T发动机,它变得更激进、“暴躁”,它还是当年的日产大沙发了吗?

从侧面看,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的区别自然在于轮圈,2019款2.0LXE时尚版配备16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205/65R16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轮圈造型和颜色都稍显普通。

车尾方面,入门版车型和高配车型差别甚微。双边共双出排气得到了保留,低配车型和高配一样,排气管都隐藏在后包围内部,这样的“双出”未免低调了些。

来到车内,发现最低配车型的内饰也不显廉价,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都有配备,保证了基本的档次感。

动力总成方面,2019款2.0LXE时尚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最大扭矩208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