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 丰田塞纳改装用车记

外观:塞纳的外观中规中矩,不出彩,也不落伍,很憨厚,与家用MPV的形象很贴切,相比较而言我更加喜欢新款塞纳的外观,说白了就是更喜欢那个加大的前脸大嘴。

动力:我这台6速变速箱+3.5L自然吸气,车子开起来动力很充沛,完全配得上这样的体型和这样的重 量,并且动力的连续绵延,特别是高速,非常的稳健,驾驶感受还不错。在市区里也游刃有余,总体 我觉得可以概括为两个字:轻松!

空间:巨大!一般我第三排是不坐人的,所以第二排会推到最后,空间优秀优秀优秀!后备箱巨大,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也很大,小孩的推车不用折叠就可以放进去。

改装:全车没做什么大的改动,花了一万多装了两个航空座椅,v260款,很满意,平时躺在上面很舒服

油耗:正常市区开的话12个油左右,油箱不算太大,95加满的话在六百多,上高速的油耗低一些,划到11个油左右,MPV想有多省油不可能,属于能接受的范围。

驾驶体验:首先我觉得这种类型的车就不要大肆地去谈什么驾驶感受了,跟开船相像,晃晃悠悠。偶尔会出现一些异响,但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方向盘是有些偏沉的,特别是低速转向的情况,得使点力气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