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恶意锁住轮胎怎么办,老司机:用这招就行拖车不用叫

近些年来,相信许多车主都有这样的感触,就是轿车的体量越来越大了,特别是一些小城市,这样的感触更为明显。不过,这也家常便饭,改革开放四十来年,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发作了天翻地覆的改动,买车成为了一件平常事儿。但这车一多,问题也跟着变多了。堵车更加严重了,出门提早一个小时都或许会耽搁行程;环境污染也严重了,雾霾天沙尘暴也是常有;泊车位更难找了,隔三差五还会呈现张三李四为了一个泊车位大打出手的新闻。

泊车位不光在外面难找,就连自己家的小区也是“一位难求”,抢泊车位现象屡次发作,特别是一些露天泊车位。有时分,明明是自己先占好的车位,一不留神就被他人抢占先机,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只好再绕几圈。这还算是好的,更有甚者,专门锁他人停在泊车位上的轮胎,叫人哭笑不得。那么,发作这种工作,咱们该怎样处理呢?被歹意锁住轮胎怎样办?老司机:不必叫拖车,用这招就行!

许多车主在发现自己的轮胎被锁后,大多都会第一时间报警,希望能抓住恶搞的人,让他们遭到惩罚。这虽是一种处理方案,但成果往往是不尽人意的。因为,车胎被锁不是什么大事,再加上许多泊车位旁没有监控,差人处理起来是没有抓手的,功率没有保证,白白糟蹋时间不说,运气欠好的要是违章泊车,还会收到张罚单,因小失大。还有些车主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处理问题,直接拿起扳手板砖等砸车锁,简略粗暴。

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成功的,既糟蹋力气还或许砸坏车胎,这也是不可取的。此外,有些车主就比较沉着了,叫拖车到4s店让工作人员帮忙开锁,或是直接找开锁工人帮忙,这样相对前两种办法来说比较好,但不经济,成本较大。其实,有一种很简略的办法,经济有功率,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究竟是一种什么神奇的办法。

既然轮胎被锁,那就开锁,这是许多人能想到的,想不到的是,更换轮胎也是一种聪明的办法。这也不怪咱们想不到,一般都是爆胎的时分咱们才会想到去换,平时不太会注意。假如轮胎被锁就可以用这种办法,相信许多车主都会,取出轮胎和东西,熟练度比较高的话,不出半小时就可以换好,轻松上路,至于换下来的被锁轮胎,什么时分有时间去4s店处理就行。

由此可见,熟练掌握轿车常见的修补流程是车主们必备的技术,就像换轮胎这样的工作,要是会了,就可以处理爆胎或者车胎被锁这样的问题。不必在路上等着拖车或是差人,自己着手处理,省时省力省钱,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