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D立体影像,全新瑞虎8到店实拍!

日前,奇瑞新款瑞虎8在部分地区实车已经到店,除了继续保留现款1.5T发动机车型,还有一款全新的1.6T发动机车型,1.6T车型预售价为11.99万起。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矩阵式镀铬饰件,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照明效果将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座椅布局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内部则采用回纹LED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载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细节方面比老款车型要精致很多。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无钥匙感应功能、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此外,最有意思的当然是它与路虎同款的360度3D影像功能,科技感足以秒杀竞品车型。

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此外现款车型的1.5T将继续使用,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瑞虎8属于奇瑞的一款旗舰SUV,前脸看上去十分上档次且更加霸气,并且内饰配置得到了质的提升,可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