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丰田都怕的“省油之王”, 一箱油2100Km, 售价亲民10年开不坏!

汽车作为人类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汽车的动力也在不断改进,并且在节油技术方面的研究更是不断深入,在如今看来,最省油的汽车肯定就是新能源汽车了,不过纯电动汽车续航短、插电式混动汽车需要频繁充电的问题还是困扰了不少消费者,因此一些汽车品牌依旧把研究方向放在了不需要充电的混动汽车上,比如丰田和本田的混动技术就非常先进,本田旗下的这款车就成了中型轿车的“省油之王”,一箱油能跑2100Km,售价亲民10年开不坏!

说起本田,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本田作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有着很高的销量,本田的车型在技术方面一直都比较先进,本田也是日系车中最早全面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品牌,本田旗下的车型也非常丰富,比如雅阁和思域都是非常畅销的车型,并且本田在不久之前还上市了新款的雅阁锐混动。

雅阁锐混动就是混动版本的雅阁,和混动的凯美瑞是比较相似的车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跟燃油版的雅阁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加扁平化,车头的造型也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大面积的中网和两侧的灯组相连,加上长条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个性并且霸气,相信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没有人会觉得不好看。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中型轿车,混动版的雅阁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并没有缩水,这款车的尺寸和轴距都与燃油版的雅阁保持一致,车身长度接近4米9,轴距超过2米8,对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合资中型轿车而言,雅阁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表现都是毫不落下风,因此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并且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也比较优异。

来到车内,会发现混动版本的雅阁和燃油版的雅阁有着不少的差别,其中最明显的差别就是仪表盘部分,由于是一款主打省油的中型轿车,所以混动雅阁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比较有科技感的显示方式,大量采用绿色和蓝色的组合,并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大部分的车辆信息都能从仪表盘上读取,非常实用,也非常方便。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内饰显得更加简约时尚,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的造型,并且整块液晶屏幕的尺寸非常大,显示效果和功能表现也比较不错,并且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混动雅阁的车内并没有挡把,而是采用按钮式换挡,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并没有搭载本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机的组合,这是雅阁第三代的混动技术,这台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6匹,匹配CVT变速箱,混动雅阁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动力,而是燃油经济性,在雅阁举办的节油比赛中,混动雅阁加满一箱油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2100Km,让丰田都不得不怕。

总的来说,混动版的雅阁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出色的车型,并且不需要担心1.5T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这次上市的新车在售价方面也非常亲民,入门车型还不到20万,并且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再加上历代本田雅阁出色的产品质量,这款车确实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只可惜国内的混动车市场并不大,所以这款车的销量也是远不及迈腾,也是比较可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