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纯粹自然吸气的本质!比同级BBA都贵的5.0升雷克萨斯R

雷克萨斯RC F是一种稀有品种。见惯了梅赛德斯AMG C63,奥迪RS5或宝马M4,RC F不是这样 - 除了比德国同行更罕见之外,RC F还以其流畅的轮廓和张开的主格栅吸引您的目光。在2015年推出五年后,它将在2020年实现轻松改造。

它接受了一些微妙的外部调整,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主格栅附近的进气口更宽,格栅的下边缘更平坦,前轮拱尾部的鳃状通风口更大,从而从轮舱周围抽出更多空气,以减少湍流并改善高速稳定性。后部还增加了通风口,增加了一个水平翅片,突出20毫米并延伸了摇臂模制件的长度,同时也设计用于提高高速稳定性。

大灯现在是堆叠的LED,还包括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尾灯在点亮时具有更明显的L形状,类似于LC。

5.0升自然吸气V8声称472马力和395磅 - 英尺扭矩。虽然输出仅增加了5马力和6磅 - 英尺。发动机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在较低转速下提供扭矩。在这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上,只要你踩下油门踏板就会瞬间加速,悬架部件使用更多铝材,重量更轻,刚性更高,后部多连杆悬架采用更硬的衬套。整个车辆采取了增量减重措施,节省了15公斤。

RC F缺乏的地方在内部。对于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汽车(起价为85,000美元)并且凭借这种性能,机舱应该散发出优质的感觉并体现其对性能的偏好。虽然内饰功能性和舒适性,但看起来过时了,材料不具备您在同等价位的德国双门轿跑车中所发现的手感和质感。相比之下,LC 500拥有丰富的设备,看起来和感觉都很高档。但那些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哀叹没有手动变速器。然而幸运的是,八速自动变速器运行得非常好,提供更快,更有力的换档。当使用方向盘拨片时,它也会迅速响应。

独家Track Edition售价达120,000美元,配备碳陶瓷制动器和轻质BBS车轮,以及前扰流板,引擎盖,车顶,摇臂面板,后扩散器和固定尾翼,全部采用碳纤维制成。机翼不仅仅是美观; 它在速度上增加了26公斤的后部下压力。后座后面还有一个碳纤维底盘加强支架。

为了节省更多的重量,Track Edition具有可手动调节的倾斜和伸缩转向,无座椅加热或通风,托盘代替后中央扶手,下方没有隔音材料后地毯和钛制消声器。较轻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取代了常规RC F的电子扭矩矢量单元。与RC F相比,所有这些机芯的重量减轻了65千克,重量为1,770千克。

RC F不比AMG C63 S野蛮,比奥迪RS5和宝马M4更具动力和精致。它比任何一款车都贵。尽管如此,雷克萨斯还是将精致的骑行与赛道运动能力结合在一起,是一款不受滞后的V8,以及相当的独特性。而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值得的额外费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