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8万多元的本田竞瑞动力强劲,但清楚了这些再买也不迟

大家都知道8万多元的东风本田竞瑞动力强劲,但它却是个优缺点分明的偏科生,清楚了这些再买也不迟……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它的不足之处!本田竞瑞的指导价格为8.99-12.79万元,刚上市那会价格一直坚挺,现在销量不佳,4S店内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最低配的竞瑞只要8万元上下,即使这样,它的性价比也不高,虽然是一辆掀背车型,但还是属于和锋范相同的入门级紧凑轿车级别!

大家肯定都听过本田汽车就是买发动机送车,这个特点在本田竞瑞上面照样发挥的淋漓尽致,低配车型简直和面包车有一拼,怎么说也是10来万的车,开出去看着实在是有些寒酸!

最后就是噪音控制方面,本田竞瑞在低速巡航时车内还算安静,但是到了一定的车速,什么胎噪、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能很轻松的传到车内,另外在遇到大点的坑洼时,底盘还略显单薄一些!

如果以上这些你都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买辆本田竞瑞了,毕竟它还是有着很多吸引人的地方,第一:外观酷炫!本田竞瑞俨然就是一副小超跑的形象,车身紧凑动感,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饰板,能够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车尾设计更加出彩,后备箱上的大尾翼以及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都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第二:轻松好开!本田竞瑞搭载了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起步非常轻快,加速表现也很出色,而且还拥有非常低的油耗,很适合家用!

第三:空间大!别看本田竞瑞的个头不大,但它却拥有着非常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坐进后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平!

其实我们中国消费者之所以喜欢本田汽车,主要还是看中了还是它的可靠品质,而本田竞瑞虽然有很多不足,还是值得购买的,最起码日常开着大毛病没有,小问题又极少,非常的省心,但说句实话,这配置实在是低!随着对手们的不断更新换代,本田竞瑞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

本文由红涛说车作者原创,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