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中型SUV,车身饱满高大,2.0T+8AT,8.1秒破百

合资中型SUV,车身饱满高大,内饰豪华,2.0T+8AT,8.1秒破百!

之前汽车还不多的时候,那会儿一台不错的车型就是加价销售,同样有人愿意抢着买单。而现在在售车型丰富,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在比价格的同时,还要看质量等等。汽车明显不好卖,反而降价处理成为众多车型的归属,就连出色的车型也不例外!

在SUV领域,我们之前介绍过降价的沃尔沃XC60,现又一款中型SUV,凯迪拉克XT5也低头了。它的原指导价为35.99到53.99万元,很多地区一下降了八万,相当于打了个七七折。

虽然降了不少,综合表现其实不俗。饱满高大的车身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饰,都是很多人喜欢的。动力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9马力和250马力,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1秒就能破百,超车无忧!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