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看一眼,最近投诉量居高不下的车型都有哪些?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人都打算在年前购买一台汽车回家,不仅方便,还有面。但与此同时,如果不小心买到了一款有问题的车型,那么在日后的使用中便会给你带来诸多麻烦:轻则维权,重则大修发动机。所以在购车前,相比于看各种评测,倒不如直接看车主的投诉更有意义。为此,我们查看了一下某汽车投诉网近一个月的投诉情况,看看哪些车型被投诉的最多,并希望能为购车的您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投诉排名第后往前)

10:上汽荣威RX5主要投诉: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天窗异响、影音系统故障投诉量:66荣威RX5是上汽一款互联网SUV,它共有1.5T以及2.0T两种版本发动机,变速箱分别为6MT、7挡双离合以及6挡双离合(2.0T车型)三种。其中消费者投诉最多的变速箱顿挫主要为1.5T版本的7挡双离合。由于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因此稳定性没有湿式那么高。其实不仅是RX5,上汽产品由于许多车型均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对于这部分的投诉在上汽其他车型上也十分常见。

9:奥迪A4L主要投诉:变速箱异响、变速箱抖动、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漏防冻液投诉量:75奥迪A4L同RX5一样,变速箱同样是双离合,因此可以发现他们的投诉均集中在了变速箱。

8:奇瑞艾瑞泽5主要投诉:减震器异响、车身生锈、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投诉量:85艾瑞泽5的问题较为独特,因为汽车最重要的三大件均出现了问题,并且还有“老生常谈”的车身生锈问题。其中车身生锈的部位也非常多,左侧座椅、前横梁、右后门、车身等都有车主进行生锈的投诉;变速箱异响主要针对的是手动挡版本,挂挡困难、异响以及无法换挡是主要的投诉内容。

7:领克01主要投诉:发动机功率不足、油耗高、变速箱顿挫投诉量:86领克01是领克第一款车型,按理来说旗下的第一款车型质量会非常好,但领克却并不是。它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6AT(中低配)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消费者对于01发动机的主要投诉在于升级后功率明显下降,并且油耗明显的增加;变速箱顿挫主要是投诉的是6AT版本而非双离合。

6、日产轩逸主要投诉:变速箱异响、变速器顿挫、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无法加速投诉量:87轩逸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一款家用轿车之一,并且在11月夺得了销量冠军。它共有1.6L以及1.8L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分别为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众所周知,轩逸分为普通版以及经典版,但以上这些问题两个版本车型均有车主投诉,并且主要集中于1.6LCVT的组合,,而非大家所认为的只是在经典版上出现。

5:本田CR-V主要投诉:机油增多、机油乳化、功率不足投诉量:89本田CR-V这款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在去年的时候就“火”过一把了,因为在冬天的北方地区,由于发动机设计缺陷,使得汽油会漏入机油中,因此会产生机油增多的现象。如此现象就会使得机油变得稀释,原本润滑、冷却等作用也会大打折扣,长此以往发动机的寿命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尽管本田在此之后宣布了一系列的措施,但目前仍有许多车主对其进行投诉,并且投诉内容仍集中于发动机。

4: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主要投诉:发动机故障灯亮、转向系统异响、发动机启停系统故障、喷油嘴故障投诉量:133昂克赛拉共有1.5L以及2.0L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分别为6挡手动以及6AT,其中以1.5L6MT/6AT的销量为主。车主对于以上投诉的车型大多为2017款车型,也有部分2016以及2014款。同时也有部分2.0L车主也反映有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启停故障。

3:标致408主要投诉:减震器异响、轮胎开裂、底盘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投诉量:149408共有1.2T以及1.6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分别有5挡手动(只有一款)和6挡手自一体。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9款,但投诉的主要车型均为2014、2015以及2016款。但其中也发现了几例2018款车型的投诉,主要内容为变速箱异响、轮胎开裂,减震器异响等。但由于数量太少,因此参考意义并不大。

2:日产奇骏主要投诉:排气故障、变速箱顿挫、变速箱漏油、转向异响投诉量:204日产是本次榜单中上榜最多的车型了,共达到了两款。奇骏共有2.0L以及2.5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变速箱则均为无级变速。其中车主们集中投诉的内容为2.0L车型冷车启动排气管冒黑烟,而其他投诉则是2.0L以及2.5L车型均有。

1:现代途胜主要投诉: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油耗高、发动机噪音大投诉量:966途胜的问题同本田CR-V是一样的,都为发动机机油增多。其中2015款、2018款均有发动机投诉。尽管在去年(2018年),现代已经对部分途胜车型进行了召回,但从实际的投诉情况看,消费者对于现代的举措并不满意,或者说并没有解决实际问题。所以可以发现,消费者对于途胜的投诉基本都集中于那台1.6T发动机。因此如果近期考虑购买现代途胜的准车主们,一定要考虑到日后机油增多的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