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相当精致,大通D90模型外拍

每当看到车友会里的兄弟们晒出他们的车模时,我都羡慕嫉妒恨...心里非常非常地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一台这样的车模。虽然车友会活动基本都有车模作为奖品,但天生就和获奖无缘的我只能看着别人将车模带回家。实车天天见,车模却让我倾慕许久。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他的汽车梦,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最终我还是自费把车模搞到了手,了却了自己一个心愿。

这台原厂D90汽车模型,是按照实车1:18等比例制作而成,车身构造以及内饰和细节都是按照真车复制,同一般的玩具车模可不一样,这个车模很重,真的相当重。拿在手里就能感觉出是真材实料打造出来的,除此之外前后车门、车辆引擎盖、后备箱可以全部打开,前轮可以做转向运动,四个车轮还带有避震效果,还真挺有品质感的。

黑色D90的车漆是很有光泽的那种,镀铬装饰也很真实。

前脸外观霸气时尚,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符合我的审美标准,自己看着舒服比什么都强。我们车主都称D90的前脸叫“大嘴”。

侧面很SUV,底盘高度清晰可见,全身都是越野范,哈哈~

尾部造型看上去比较高挑,排气口也是左右各一边。

打开车模的天窗你便可以看到车辆中控布局,钢琴烤漆的按键,高质感的仪表盘,三幅式的方向盘都很完美的还原了内饰细节。

把D90拿到海边的堤坝上吹吹海风。

打开所有D90的车门和后备箱,来两张大鹏展翅照。背景里港口吊装机在D90的映衬下也显得有些“渺小”。

轮胎也是按比例制作而成,轮毂、刹车片、刹车盘一应俱全。

后备箱容量一般日常够用,平时我自己都是将第三排放倒的,如果需要装大型物件的时候我只需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即可,这时的后备箱容量真的超级巨大。

合上后备箱再给D90来一张,要说90的辨识度那还是很高的。

D90的座椅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地方,材质厚实,包裹性很好,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多功能方向盘,斑马系统等配置也让枯燥乏味的驾驶有了很多乐趣。特别是斑马系统的人机交互功能,能让我一边聊天一边开车,有点意思。

后排空间非常宽裕,特别是中间通道的设计很方便第三排人员的进出,平时周末和家人一起郊游出行享受愉快的放松时刻。

发动机舱虽然还原程度没有内饰这么细致,不过该有的也都有了,发动机、涡轮套件、水箱、电池一应俱全。听说D90马上要推出柴油版的车型,等有时间一定要到4S店一探究竟。有D90陪伴的这些日子,我也是对上汽,对自主产品有了很大信心,希望自足品牌可以越做越好!

最后以D90的“大嘴”照来结尾,真是越看越威武,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