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诚可贵 哈弗SUV普惠用户价更高

过去的2018年,哈弗品牌获得了诸多汽车奖项,而每个奖项的背后都不同程度代表了哈弗SUV不同的优势和对于市场及用户的诉求

性能获奖 彰显哈弗SUV的创新与品质

提及哈弗SUV获得的相关奖项,在2018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全新哈弗H6一路过关斩将,在三站比赛中共斩获蛇形绕桩、麋鹿测试、计时停车赛、性能综合赛、0-400米加速赛、0-100km/h加速赛、单移线测试、定圆测试等8个单项冠军,以及2个综合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过硬的产品力是哈弗H6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尤其在动力总成等核心部件上,哈弗H6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其搭载的1.5GDIT+7DCT双十佳动力组合,代表着自主品牌最高水准的动力总成技术,由哈弗自主研发而成,兼具更强动力和更高燃油经济性。

其中,1.5GDIT发动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品质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并因此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则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美誉,也是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5%。为了让消费者真正用的放心,哈弗H6还对该变速箱进行了累计752万公里的可靠性检验,品质值得信赖。

除此之外,哈弗一直以打造“最安全的SUV”为目标。例如在全新哈弗H6车型上就搭载了包括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时刻对车主及乘员安全进行着全方位的智能保护。

“零整比”指数获奖 哈弗SUV将创新普惠于民

除了上述获奖之外,今年10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第十期汽车零整比数据显示,“国民神车”哈弗H6在抽样测算的100款车型中力压群雄,以185.17%的超低零整比系数以及10.56的超低车型常用配件负担指数,一举夺得自主品牌榜首,成同级产品中维修成本最低的车型。此外,哈弗H6在车型保养指数上同样表现出众。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而前述汽车“零整比”恰恰反映的是不同车型的维修成本。零整比系数高的车型,意味着维修成本较高,反之则表明维修成本较低。而产品实力、技术、品质、服务、价格等等则直接影响着零整比系数的高低。

据称,在汽车市场较为成熟的发达国家,300%左右的零整比是较为合理的水平,而哈弗H6的零整比仅为185.17%,远远优胜于行业合理水平。对此,哈弗SUV的用户称,之所以选择哈弗H6就是看重它的整体质价比高,一方面是购车的费用在同配置的车型中算是最划算的了,另一方面也是注意到它的零整比低,哈弗H6近几年来的零整比都是最低的,维修成本低也就意味着我们车主在后续养车的过程中需要负担的费用会更少。

看来,哈弗H6在拥有创新技术的同时,又能保持高质价比,普惠于民,是其成为“国民神车”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