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和奔驰比档次,谁更胜一筹?内行人:暴发户才买它!

道路上比较常见的豪车就要数路虎和奔驰了,他们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奔驰,虽然在前段时间被曝出了发动机漏油的情况,随后也牵扯出了不少行业内幕,但是并没有对它的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而路虎的外观比较霸气,大部分路虎的车主都是那些硬汉们。

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就遇到难题了,奔驰和路虎的档次到底谁更高呢?如果从中挑选一辆的话,应该如何选择呢?首先我们说一下奔驰,虽然它是一款豪华车,但是它整体的风格都更偏向于商务,更加适合商务人士来驾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接送客户的时候,都是使用的奔驰车,既能象征自己的身份也对生意上面的来往有好处。

本身奔驰车就更偏向于商务,所以它的内饰方面也就比较出色了,主要针对的就是舒适性,让乘客感受到星级的乘车体验。大部分开奔驰的都是一些行业里的顶尖人士,能够开奔驰的人也大部分都是真的富豪,而不是充面子。

路虎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大部分购买这一类车型的都是暴发户,甚至有些人根本没有那么多钱,只是为了撑场面,所以购买了这种车。而且它本身的定位就有些偏向于越野,作为家用车来开的话,似乎有些浪费。

说白了,购买路虎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撑面子,而开奔驰的人却是拥有一定的内涵。这个时候小编的脑子里也出现了一个画面,就是开路虎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较霸气的硬汉,而开奔驰的车主就不一样了,大部分都是文质彬彬的,甚至还有些书生气。这个时候大家应该也知道答案了,具体如何选择,主要看你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和你喜欢哪一款。

这两款车的定位并不一样,档次也参差不齐,但是销量方面却是可圈可点的,如果你平时是一个比较斯文的人,下班之后的应酬也比较多,需要经常和客户来往,但是选择一款霸气十足的路虎车来谈生意或者接送客户,似乎也不太合适。所以档次并不是最重要的,适不适合自己才是更重要的,如果让大家选择的话,你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