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千米续航+15分钟快充,威马新车或2021年上市

在上海车展上,威马汽车发布了名为EVOLVE的概念车型,EVOLVE这一英文单词的意思为“进化、超越“,这与当今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时代发展背景不谋而合。

从外形上看,威马EVOLVE已经接近量产车的形态,整体造型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但并不天马星空和脱离实际,车身比例和线条也十分和谐。威马称,EVOLVE采用了威马最新的“风雕效应“设计语言,在线条硬气之余过渡还相当圆滑。

纯电动车取消掉燃油车上的中网设计已经见怪不怪了,威马EVOLVE采用了从左到右一体式的连贯灯条,辅以三颗泪眼大灯,加上整洁的前脸设计,十分好看。

EVOLVE侧面的造型十分具有肌肉感,并没有单一明显的腰线,而是类似于马自达“魂动“的设计,采用十分自然的过渡来营造层次感。

仔细看还可以发现,EVOLVE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后视镜的设计,视觉观感是到位了,但是实际好不好用就见仁见智。

流媒体后视镜这一设计初见于奥迪A8上,并在车内门板上配备嵌入式液晶屏用于显示后方情况,威马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如果量产车型不取消流媒体后视镜的话将会是一大亮点。

在如今贯穿式尾灯随处可见的情况下,威马EVOLVE并没有跟随这一设计潮流,而是采用了跟随尾门造型的两个纵向灯组,但高位刹车灯却别出心裁地融入在车顶扰流板中,半透明的灯光十分好看。

续航和动力方面,威马称EVOLVE将提供WLTP工况下达600千米的续航里程,对比现在NEDC续航连500千米都没几辆车型能达标的水准,竞争力十足。

在如此抢眼的续航表现下,威马EVOLVE还拥有百公里加速6秒的成绩,搭配独家超充技术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近半电量。目前官方给出的预计上市时间是2021年,让我们一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