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剑客”是否能助推WEY走向世界?

4月16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携全新WEY-X概念车、VV6 Collie智行版、VV5倾橙版等车型闪耀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全方位展现了品牌的豪华感、科技感、以及未来的设计理念。此外,WEY宣布和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展开5G领域战略合作,并与百度展开导航类深度合作,一起探索未来出行的更多可能。

WEY专注“智能”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女士表示WEY将持续发力“智能科技”,打造全面领先的智能互联和智能安全系统,同时WEY将继续强化其在观感以及驾驶质感上的固有优势,将动感霸气的的魅力颜值、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贴心周到的豪华服务带给认可WEY的消费者们。

WEY-X来自未来

而率先登场的全新纯电SUV概念车WEY-X便是在WEY建设思路下诞生的产品。WEY-X概念车设计灵感源于外星飞行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配合造型特别的超大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2+2悬浮式座椅配合对开门的设计也展现了对未来车内空间的处理思路。动力方面,WEY-X的前后电机分别提供130kW及190kW功率,实现4.5秒的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也高达710km。同时,该车还搭载WEY已经研发成功的智能像素前照灯、3D全息影像等多项全球领先配置。此外,在安全装备,自动驾驶、人车交互、未来驾驶技术上WEY-X也对消费者展现了现有实力和未来探索。它的到来不仅展示了WEY以后的技术储备,也昭示品牌未来设计方向以及智能发展路径。

VV6 Collie智行版“智”有不同

VV6 Collie智行版作为WEY本次车展的明星车型也在会上正式发布。相对VV6来说,该车主要突出了其科技智能方面的特点。其应用了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可识别人脸和声纹,来实现个性化的车辆设置、服务及疲劳监测功能。另外该车还装备了激光ADB大灯,能大幅度提升远关灯的亮度和照射范围。VV6 Collie智行版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互联平台,支持18种方言识别,更是内嵌爱奇艺、美团等主流APP,尽力为车主勾勒了未来的智能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VV6 Collie智行版同最新款VV6一样搭载了WEY智能像素大灯,可以对照射出的光线实现像素级的调整,其目的是精确照亮目标区域,甚至还有投射斑马线及禁行标语等黑科技,WEY因此成为全球首个普及、国内首个搭载该技术的品牌;来自博格华纳的全新6+6全地形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和哈曼专利的24扬声器的加持也让VV6系列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展现了WEY的巧妙心思。

VV5倾橙版引领潮流

随后,VV5全新车型倾橙版炫酷登场。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VV5车型的主体设计,新车采用了WEY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辅以黑色中网作为点缀,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气势十足。全车灯光全部替换LED光源,视觉效果很棒,另外竖条状的雾灯,都和WEY的车标相呼!让外形整体感很强。全车在外观、内饰中控台、换挡面板、车门板、座椅等多处位置都采用了橙黑撞色,展现了极强的运动感。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的加入让车辆在动感之余显得科技感十足,最后在全新1.5T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和7速DCT变速箱这套高效的动力加持下,VV5倾橙版一定可以给年轻人带来一股新的“橙色潮流”。

WEY的“5G布局”

在会上的尾声,WEY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高通公司将为WEY提供最先进骁龙汽车5G平台方案,让WEY在下一代5G和LTE-V2X汽车的进程中获得先机;移远公司将对WEY提供其在5G、C-V2X等前瞻技术上的研发优势及深厚的商用经验,助力WEY打造行业内顶尖的智能网联汽车;中国联通将继续围绕5G智能网联及智能出行领域,在多方面对WEY提供鼎力支持;此外WEY还牵手百度,展开关于高精地图和自定位的合作。

写在最后

WEY的上海车展发布会展现了WEY作为豪华品牌来说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对未来科技的预判力和对执着改善用户体验的那份毅力。据悉WEY将代表中国品牌再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届时可以期盼WEY可以引领中国的豪华品牌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式豪华”。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张鼎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