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老三样的传统观念 看全新消费观之下如何选一台SUV

【车市百晓生】如果十年前,你问一位老司机该选什么车?他一定会告诉你“选皮实耐用的”。没错,在那个汽车还是奢侈品的年代,耐用才是大伙儿买车前首先考虑的要素,这也让曾经的“老三样”风靡一时。

但如今汽车消费正在不断升级,汽车市场也变得多元化、个性化。曾经的老三样已经沦为了消费升级后的边角料。如今,你问我什么样的车才是首选?那我一定会告诉你,必须是一台颜值高、功能全、高智能同时动力足够又省油的SUV。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已经成了相互交流的敲门砖,这一点应用到汽车上也不例外。如果说到车,那么天津一汽骏派D80就具备这样的高颜值。

一直以来买东西都有买新不买旧的说法,因为新产品一定是最符合潮流脉动的设计,拿我们眼前这台骏派D80来说,时下国际上最流行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加上LED大灯,配合一条彰显SUV身份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LOGO,让你怎能不被它打动?

另外骏派D8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动感双腰线设计,“短悬长轴”让它的车身一点也不臃肿。其尾部用一条贯穿式LED灯组包围,同时镌刻上了“JUMPAL”的字样,这种精致简约风格在彰显越野气质的同时,赋予骏派D80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视觉效果极佳。

除了颜值之外,一台车的“配置够不够丰富、系统够不够智能、坐着空间大不大”一直以来都是评价的重要标准,上述标准落到骏派D80身上更是如此的相得益彰。

骏派D80的内部采用了国际流行的简约设计,同时8吋触控大屏的融入,均衡了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避免了眼花缭乱的按键堆积。当然,空调区采用物理按键的做法我是赞同的,毕竟论效率、论手感,这样都来的更加直接和方便。

但如果你是一个用惯了手机语音指令的年轻人,那你会觉得用按键控制空调的做法不够前卫,此刻,你只需要激活骏派D80上面的语音交互,告诉它“你热了或者你冷了”那么空调就会自动打开并调节到舒适的状态。当然除了空调之外,诸如导航、开闭车窗、播放音乐这类常见的与生活相关的指令,骏派D80都能够很快速的帮你完成。

除了简约的设计和智能化的配置,骏派D80的乘坐也可以称得上标杆,无论是2700mm轴距所提供的前后排宽敞的空间,还是头顶上那个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一切的配置都向着越级方面看齐,至于座椅加热、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在骏派D80上都没有缺席。

车用着好不好,一半看静态一半要看动态,骏派D80搭载了一台获得201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TD220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04牛·米,足以比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然而它的排量仅1.2L。

基于动力优势,骏派D80在加速时可获得迅速和爽快的加速感,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你在享受快速换挡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发生顿挫。同时基于自动启停,你还可以获得百公里不到7升的油耗。

其实面对如今快速升级的汽车消费,虽然可选的产品很多,但选择却越来越难了,同质化的产品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但骏派D80却跳出了这个圈子,加之它的顶配车型也只有12.59万元,足以让它在市场中成为了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此外,相比竞品来说,骏派D80无论是在设计、配置,亦或是智能化方面,都集成了如今前沿高端科技,这一点跟手机非常像,更何况骏派D80身体里还有一套“TD220+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总成,这无疑让它成为了全新的消费观念下,最适合消费者的那一台SU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