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紧凑型皮卡车Tarok亮相

大众汽车要推出皮卡车了,这件事情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吗?我估计国内的小伙伴们没有见过大众的皮卡车吧,不过这款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当中,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这款车我们可以称呼它为Tarok,这款车是在MQB平台架构升级打造而来的,对于它的定位呢,大众公司称之为紧凑型的皮卡汽车,不过这款车不在中国卖,主要是在西方国家内出售!

从它的外观来看呢,这款车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传统脸,不过显得比较有科技感,我个人感觉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它的尾箱哪里了,它的后斗算不上太长,但是它的第二排座椅是可以和后斗连成一片的,大大的弥补了后斗的长度不够的问题,而且这款车还是一辆四驱的小车,走任何的烂路都不成问题。

这款车上市的时间还不是特别的确定,但是我想应该也不会让车友们等太多的时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从国外进口一辆,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就是要付出一笔不少的税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关注大众的皮卡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