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尔夫或于第四季度发布 外观更为硬朗

近日,有外媒声称,全新一点高尔夫最早将于第四季度亮相,并于2020年2月24日举办全球上市活动,而GTI以及R版本车型会在2020年亮相。据悉,该车基于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此外,该车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整备质量预计可减轻45kg。

从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凌厉的线条营造出更为激进的视觉感,前进气格栅更为狭窄,两侧开眼角前大灯被镀铬饰条相连。下包围尺寸有所提升,横幅式饰条与两侧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别致,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车尾线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硬朗的线条彰显出整车的力量感,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采用了镀铬十套装饰,上方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轮圈,体现出整车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有望搭载1.0T、1.5T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多种柴油发动机。此外,新一代高尔夫或将推出带有闭缸技术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而高尔夫GTI和R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 TD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DSG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