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纯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燃油车全部升级为电动版本

如果说奥迪、宝马和奔驰品牌还能掩盖跨国车企在电动汽车时代的落后与尴尬,那么大众品牌旗下最新发布的三款纯电动汽车就让人一下子回到了2017年。

纯电高尔夫、宝来和朗逸,外观和内饰与燃油版几乎完全没有改变,仅仅是将动力系统由发动机改为电机。即使作为油改电车型,在主流续航里程已经达到500公里的今天,大众品牌这三款纯电动汽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仅仅为270公里。

上汽大众安亭工厂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两座MEB工厂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届时大众在中国将拥有年产6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至2020年,大众计划在中国市场提供包括插电混动和纯电动汽车在内的10款新能源车型,并实现国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至2028年,大众计划在全球生产2200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一半以上产量将来自中国。

大众全新纯电MEB平台下诞生的ID.系列纯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开始正式发布上市。到目前为止,ID.系列已经拥有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和ID. ROOMZZ等六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至2018年年底,大众在中国汽车交付总量超过3000万辆。面向2020年的电动汽车市场,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加上IQ.DRIVE自动驾驶系统,这是大众回归电动汽车主流的必备技能,只是时间或许不等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