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好的大众,跑不坏的丰田”说的是这两款!内行人一般不透露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可以说各个家庭都过上了小康生活,小车也成为家里的代步工具,那么,大家都听过“大众修不好,丰田跑不坏”这样的话?这句话在车友圈中已经成为一句顺口溜了,但是事实真是这样的吗?小柒认为这句话有点偏颇,肯定不是为了针对哪个品牌,只是车型不同对比就出来了,那大家知道指的是哪两款车吗?下面小柒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说起丰田车,大家都能想到全世界销量最高的卡罗拉,它的口碑真的是非常好,唯一被吐槽的就是外观不好看不够美观,其次凯美瑞也是大家熟知的,但是所谓的跑不坏并不是这两款车,真正跑不坏的指的是普拉多,这款质量非常出众并且能适应艰难环境的车,获得了喜欢进藏穿行的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普拉多真的是相当霸道,它在任何地方都能快速适应,而且关键时刻还不会掉链子,即便是在条件恶劣的藏区也很少出现随便坏掉的情况。丰田普拉多以其霸气的颜值,强大的动力,超高的底盘和耐磨耐造的车身,成为越野界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因此普拉多以其在适应地形方面的超好表现,被冠以“跑不坏的车”的美誉!

说完丰田再来说说大众!大众也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在国内,大众汽车可以说是一直力压丰田一头,销量也是出奇的高了!在国内口碑也是非常好的,并且早期市场上的桑塔纳也都是高质量的代表,说真的修不好还没人信。当然我们现在所见到的车都不会出现修不好的问题,要真说修不好只能是大众的帕萨特B5,听到这个名字相信有的人会愣住,因为这款车很多人都没见过。在很早的时候帕萨特B5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当时它进行了很大的改动,本身已不是原装车的帕萨特,现在成了中国的特色车。当时它的外观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但是时间久了车主们就发现了发动机会存在漏油的问题,车身抖动明显以及其他的质量问题,一个问题修好其他问题又出现了,因此大众帕萨特B5修不好的名声就这样来了。

我们相信这句话也是一个误会,并不代表大众的质量就不好,丰田的车就开不坏,各有各的闪光点,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说,丰田的车虽然技术上操控性能不强,但是让人省心又省钱;大众的操控性很好,但是养车上很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