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奥迪SUV?这款奥迪Q8也太帅了吧

1、外观方面

平时习惯性“套娃”的奥迪在这一次也终于拿出了点不一样的东西,宽厚的中网格栅配备辨识度非常高的大灯组设计,这绝对算得上奥迪前脸最“凶”的SUV。侧面和车尾的亮点同样不少,无框车门、很有当年奥迪quattro车型韵味的“屁股”等等,虽然它的“跑味”逊色了点,看上去更像一台威猛的SUV,但它带来的设计惊喜还是不少的。

2、内饰方面

Q8在它的灯组设计上再次展现了其“灯厂”的实力,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它的高水准也已经还在。和奔驰的连体大屏一样,Q8的三屏设计你可能早已司空见惯,但奥迪在屏幕显示界面和使用感受的出色表现同样值得你去赞誉。而作为“灯厂”,Q的车内同样有很多炫技的地方,它的中控台带有示宽灯可显示器独特的内饰设计线条,而手套箱上方的三维激光quattro标志还将提供背光,它总能玩出点新花样。

3、动力方面

它将提供3.0TDI柴油和3.0TFSI汽油两款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就略过不说了,毕竟以后不会引进中国。其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搭配48V轻混系统,汽油发动机和去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8L是一样的。它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车型都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实际的驾驶感受中,这与A8L同款的动力配置是够充足的,换挡的平顺性做得也足够好,能感受到清晰的换挡节奏,且在急加速下其抬头的现象抑制得要比Q7好,总体的表现担当得起奥迪SUV家族老大的名号。

总体还是相当霸气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