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雅阁现东莞,本不会多瞧一眼,但车身上两排字颇为吸睛!

说到雅阁,很多车主都知道日系三厢车中,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虽然非常高,在同级别车型,雅阁拥有非常低的油耗,而且车内空间非常大,就是推背感不强,毕竟大部分雅阁都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最近,在广东东莞实拍一雅阁,车价23万,但车身上两排字颇为吸睛!据悉,该款雅阁是一辆14款的本田雅阁 豪华导航版,车价23万左右,第一年车险9000多,13年9月份上市,车身采用白色漆面,凸显车主的年轻。

这款雅阁采用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配186匹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43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00公里每小时,车身还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4门5座三厢车设计,车身还匹配17寸轮毂,车内配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等基础配置。

这样一辆价值23万雅阁现东莞,本不会多瞧一眼,但车身上两排字颇为吸睛!原来,这款本田雅阁引擎盖上贴了两排字,上面写着“此生已入地下城,从此不爱任何人”,凸显了车主对于这个游戏热爱的一面。

面对这样一辆本田雅阁,个人认为日系车雅阁虽然在国内的销量非常高,而且车辆实用性不差,但是不少国人不会去购买的原因在于一份爱国情怀,而且20多万的车价上还是有点小贵,毕竟现在的BBA中型车的车价也差不多在这个范围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