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大玩家】吉利帝豪自驾游

提车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小豪跟着我两年任劳任怨,未曾有过怨言,当然这是要我平时对它好,把它捧手上爱护它,也许这就是它对我的回馈,当然好汽车不需要过多解释。

总体还是挺满意的,那就先说说它的优点,适合刚创业,小众家庭,购买,价格便宜,配置不错,这车耐造。陡坡起步有起步辅助,这个功能对于新手来说相当不错

那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它的配置问题,标配ESP,自动大灯,大灯上下调节,自带胎压检测器,倒车雷达,还有倒车影像,这些功能相当实用。车机还能安装软件,买来第一件事就是安装了之后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插上U盘简直不摆了。

缺点就是坐姿不舒服开久了脚累,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有胎噪,有风噪,不过再接受范围内,毕竟这个价位得车能做到这个地步也是相当不错了。他们说起步肉,其实我并没有觉得,也许我这种起步并不喜欢太快来说,很合适。原车近光太暗了,我买了没多久就改了氙气灯。

灯带很美,日间行车灯超炫酷

后排座足够小众家庭实用

儿童锁也是有得

无钥匙进入,很方便,不用再去按钥匙解锁上锁了

多功能方向盘,能调节音量上下调节曲目,能选择功能

手动挡用习惯了还是非常好用得。看个人习惯吧

扶手箱两层,平时东西用的少基本没装满过扶手箱两层,平时东西用的少基本没装满过

这个车机很强大

还能下载软件

倒车影像也是强大,我现在都依赖倒车影像停车了

自动空调非常好用

后视镜加热也是一个很强大的功能

一键点火功能强大

线圈自己装个装饰,好看

仪表盘调节亮度,大灯上下调节

天窗开关,阅读灯,还有眼镜盒,这个眼镜盒超级喜欢

车窗锁键,和车窗开关,只有主驾驶才有一键降窗,如果其他都要一键,还需要去小改一下

后视镜电动调节

这个设计很贴心,方向盘上下调节

给大家来表演一个竖硬币吧哈哈哈

蓝色是标志

从各方面来考虑的话,它还是真的不错,两年除常规保养基本没有换过什么零,件什么问题都没出现过,爬坡坎翻山越岭都没问题,4万公里换火花塞,清洗次节气门,打算5万换转向助力油变速箱油

电瓶寿命不错,轮胎真耐造,原车佳通两个前轮被扎,打蘑菇钉换后轮去还能造个4万没问题。

对于生锈这个问题,我的车还不厉害,没怎么锈迹。

这辆车对于我来说,很适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