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性价王,标配10气囊,搭全装进口发动机,不足15万

前言:虽然之前的推送一直在表达这样的一个观点,小尺寸的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并不好卖,但是只要车款存在就一定有着市场,只不过规模上非常有限,对于一般的消费者们来说自然是希望车款越大越好,但是总会有小众群体对于小型车有着需求,比如女性司机或者是没有复杂人际网络的年轻人们,追求最时尚的外观设计已经是目前年轻人买车的首要因素了,这种趋势也变得越来越明显。

被忽略的性价王,标配10气囊,配全装进口发动机,不足15万,从SUV车型的角度来看小尺寸的SUV往往容易被冠以“小钢炮”的美誉,颜值和性能并重的车款特点容易让更多人接受,当然如果你依旧是死盯着小型SUV有些鸡肋的空间尺寸就有些无趣了,毕竟这是车型与生俱来无法避免的缺陷,如果接受不了大可以去选择更加宽敞的紧凑型SUV,所以说小尺寸的SUV还是非常的挑人,喜欢这类车型的人才是消费主力军。

此前我们介绍了一下国产小型SUV的翘楚吉利缤越,不禁要对国产自主品牌的实力竖起大拇指,这一次我们则是从合资品牌的角度来解答一下合资小型SUV目前的发展现状,丰田无疑是目前来说比较活跃的一个日系品牌,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丰田CHR一度成为了目前最受关注的小型SUV,这一次丰田CHR由广汽丰田出品,同样是一款“小钢炮”级别的小型SUV,售价则是在14.18万至17.88万之间,当然相较于国产品牌的缤越,CS35等车款售价要更高一些。

虽然有着更高的售价,但是车款的配置也是变得相当丰富,首先从车款外观的设计来看就足够圈粉,车款前脸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目前比较主流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的上半部分则是采用了接近封闭的造型设计,进气功能则是有前脸下方的黑色排气格栅承担,两侧大灯的造型设计修长且有棱有角,内部采用了特殊的材质打造,能够放出类似于彩虹珠光的效果,非常的梦幻,车灯的配置也是相当的高,远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可调高度等。

车款独有的碧玉蓝配色也是非常的亮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款侧面的线条设计则是非常的复杂,腰线采用了弯曲的走线样式,一种非常强烈的力量感散发出来,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也是非常的动感,车顶则是装备了一个尺寸不小的扰流板,和车尾部上翘的小鸭尾形成了一个双层扰流的作用,不管实际效果如何,起码从视觉体验来看这样的设计就非常的扎实了,车款尾部同样是没有忘记体现运动感,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内部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以增强运动气息。

外观设计绝对是这款车主打的卖点之一,可能有人会接受不了这款车如此富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但是绝对在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会被车款的造型设计所吸引,如果能够深入了解这款车的话,你会发现这款车的酷炫设计是从内而外的,车款内部的设计风格则是以科技感表达为主,中控台的设计并不是十分的规整,表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比较柔和,蓝色的装饰条设计横贯整个中控台,视觉体验还是非常的时尚。

车款在仪表盘处采用了双指针表盘搭配液晶屏的设计,中间的屏幕能够显示更多的车内信息,为车主提供更加完善的驾驶体验,车款的方向盘设计则是非常的扎实,采用细腻的真皮材质包裹,中控的9英寸触控屏幕设计还算主流,车款搭载了一套顶级的被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了10气囊,此外像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是标配,车款还特别的装备了双防撞杆,保证了车款有足够的刚性支撑。

车款的动力属性也算是同类的佼佼者了,全系搭载了一款2.0L的自吸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03NM,随着匹配的则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挡位,换挡响应更加的灵敏,并且车款支持运动,正常以及经济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可以说这款丰田CHR是一款从内到外都是非常酷的车款,绝对是年轻人的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