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首选车型-长安CS55,外观动感时尚,质量不错,油耗还低

年轻人的首选车型-长安CS55,外观动感时尚,质量不错,油耗还低

长安CS55最满意的地方空间大、真的大,再者就是颜值爆表,繁星蓝、是不是没听过?哈哈哈哈!上照你们就知道啦!缺点:内饰硬塑料件、老土老土、简直和这车不配、后期给他整个容。

空间方面,空间很满意的、算是整车其优点之一。先说乘坐空间吧、不管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没问题、做5个人毫无问题、后排整个坐下来、腿部膝盖也会顶到前面座椅上。

后备厢容积:再来说说后备箱空间吧、盖板下面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所有的应急工具都在盖板下面。空间整体很平整,可以放下6个24寸的行李箱、还会剩余点空间、出去旅行是够了。

动力方面,整体动力还是比较强筋的、正常平时开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推背感的。

操控方面,小5的整体操控还是比较精准的,方向也比较精准。

油耗方面,买车到现在平均油耗7.5、现在已经开了200多公里了。经常短途行驶、红绿灯多的情况下,走走停停油耗表显就略显高一点8个左右。

舒适性方面,小5的舒适性也比较好、座椅是真皮的、做起来有一定的柔软性。包括后排靠背设计的也比较合理、做得久了也不觉得累。前排就更不用说、可以自己调节空间大小、及座椅高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