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边的这个小孔,很多人浪费不用,内行的车主早就用上了

这几年来,我国汽车行业迅速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是提高不少,汽车呢,现在路上随处可见,而汽车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虽然说现在买新车的人很多了,但是对汽车知识的了解,还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比如汽车的一些小功能、按钮、开车的一些小窍门之类的,还是很多人不了解的,下面给大家说的这个,如果不仔细去看的话,相信很多的司机朋友也是不知道的,那就是汽车轮胎边的那个小孔,说到这个小孔,它的作用还是不小的。

很多有车的朋友注意到这个小孔的时候,都是以为汽车厂家忘记上螺丝了,但是你想过没有,一辆车忘记上螺丝,难道所有的车都忘记上螺丝了吗?其实不是的,挡泥板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们平时在城市的马路上行驶还好说点,但是在乡村泥泞的路上行驶的话,尤其是雨雪天气,行驶中可能会给我们汽车的两侧溅上很多污泥,如果是时间长的情况下,就会对车身造成腐蚀。

再有就是遇到路上有很多小石头的话,也可能刮伤车身,所以,这个挡泥板呢,就是起到防止这些污泥,小石头不伤害车身的作用,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这个车身轮胎旁的小孔呢,就是在装挡泥板的时候用的,这个小孔的作用呢就是给我们汽车加上加长加厚的挡泥板。

其实车上的挡泥板安装,也是很有讲究的,一般的挡泥板,都是用橡胶或者是塑料做成的,现在很多的车主觉得安装挡泥板会觉得车子不好看,所以不怎么喜欢装挡泥板,但是如果不安装的话,会对我们的爱车造成一定的损伤的,所以希望大家还是装个挡泥板,给自己的爱车减少很多麻烦。

现在大家知道这个车身轮胎旁这个小孔的作用了吧,在车身轮胎旁边加这么一个小孔,没有上螺丝,就是为了车主能够自己方便安装挡泥板,在生活中,有些东西都是需要我们仔细去发现的,一个小小的设置都会对我们起到很大的好处和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