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锐”简直美的不行,“奥迪Q5”和大众你会选它吗?

新途锐的外观相比老途锐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新途锐的前脸整体非常年轻,大面积的横幅镀铬装饰条与层次感丰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镀铬装饰条并非均匀排列,而是从下到上越来越疏松,最下方一条U型的镀铬装饰条向上方延伸,与大灯内部的结构贯通,一体感相当强。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途锐相比老一代车型要秀气了很多,这种风格上的转变面临的是保守与颠覆之间的冲突,有些人会觉得途锐少了老一代的霸气,也有人觉得新车变得时尚年轻,更符合潮流,至于两种风格本就没有对错,只是个人喜好罢了。

内饰方面,如果说新一代途锐的外观只是埋个眼线,垫个鼻梁的话,那车内绝对可以用大整容来概括了。关上车门,你很难与上一代途锐联系在一起,不单因为上一代车型内饰太老旧,而是眼前这代途锐设计太前卫。整个车内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其它实体按键屈指可数,简洁到让人会误以为这是辆电动车。

整个中控台被设计成长廊状布局,仪表盘、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等,一字排开。这种规整而又严谨的设计,符合德国人一贯作风。

动力方面,最低配的途锐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另外两款中高配车型均采用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来自采埃孚的Tiptronic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低配车型也配备了空气悬架,后桥也多为铝合金材料,以降低簧下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