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奔驰,空间一般,动力一般,全系2.0T却跃居榜首

前言: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德系汽车品牌的影响力在国内是毋庸置疑的,几乎所有的消费者在进行高档用车选购时,首选的品牌肯定是BBA之中的一员,甚至奥迪A6L这样的高档轿车一度成为了国家公务员的高档办公用车,可见德系品牌非常深厚的底蕴,但是无论一个品牌再完美,再无懈可击,始终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BBA这样强大的汽车品牌问题居然是出在了和国内的合作之上。

最尴尬的奔驰,空间一般,动力一般,全系2.0T却卖的很好,现如今买个车首先要考虑的还是车款的性价比,毕竟BBA的进口车型售价不菲,已经是超出了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所以和国内合作经营好合资品牌是对品牌向下级市场发展的一个必经之路,但是无论是北京奔驰还是华晨宝马都成为了一个让国内消费者爱不起来的合资品牌,唯独一汽奥迪看起来像是那么一回事,购买了华晨宝马或者是北京奔驰的车主恐怕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将车后的车标给去除掉,毕竟除了合资品牌的名称之外,从外观上看还是很难分辨哪款车是合资车。

关于华晨宝马和北京奔驰普遍存在的扣标事件,主要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咱们国内消费者的不自信,关键在于确实这两个合资品牌的车款做工上存在着一些问题,虽然说是在合资化后就算是BBA这样的豪华汽车品牌售价也是得到了一个明显的降低,20万出头的车款比比皆是,但是其中鱼龙混杂,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买到一款溢价严重,和普通车款配置类似的花瓶车,中型SUV奔驰GLC无疑是一款典型。

奔驰GLC分为进口版本和国产化版本,进口版本的售价在45.28万到58.08万之间,搭载的2.0T发动机有高中低三种动力调校,由北京奔驰出品的国产奔驰GLC售价得到了降低,在39.08万至56.28万之间,其实降价的幅度并不大,要说奔驰旗下哪款车的性价比最低,这款北京奔驰GLC无疑是要榜上有名,车款除了拥有着一个奔驰车标之外,其余的配置其实和一款普通合资品牌的中型SUV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不同。

但是不得不佩服的一点是奔驰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从今年的三月份销售报表的数据来看,奔驰GLC甚至是成为了国内高端SUV市场销量的榜首,其三月份销售了12390辆,奔驰GLC和宝马X3一同成为了当月仅有的破万高端SUV,从国内的车主反馈的消息来看奔驰GLC是一款问题不少的明星车款,甚至一些问题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已经是威胁到了自身的安全。

很多国人购买奔驰GLC的首要原因就是这款车外观设计非常的出色,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爱上了这款车的设计,车款前部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的设计理念,中间则是硕大醒目的奔驰车标,展现了品牌的形象,两条银色装饰条横向延伸,让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除此之外车款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十分的饱满,内置了LED灯组,能够提供不错的灯光效果,车款的侧面造型设计则是比较的大气,车窗处以及侧面下方的银色装饰条十分显眼。

在和老对手奔驰,宝马的市场竞争之中,这款奔驰GLC的优势还是非常的明显,长宽高为4765*1898*1659mm,轴距则是2973mm,虽然说这款车尺寸数据上比较主流,但是如今能够做到这般尺寸数据的车款还是有非常多的,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现在还是比较的注重车身尺寸数据的把握,如果你想体验奔驰最经典的内饰设计,那么这款奔驰GLC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车款内部采用了目前最有代表性的奔驰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粗壮,中间奔驰的车标设计引人瞩目,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等功能。

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其中整个中控区域被一块硕大的木质饰面板装饰,功能按键采用金属质地,力道反馈感受也是一流,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是采用了醒目的圆形设计理念,中控屏幕则是颇受诟病,尺寸只有7英寸大小并且不支持触控操作,需要结合触摸板进行操作,车款内饰整体的风格还是和奔驰C级车保持着一致,当然毕竟是售价摆在这里,车款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采用了前多连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结构,保证了车款在行驶过程之中的稳定性。

谈到车款的动力配置,我们就能够发现一些问题,这款奔驰GLC的动力配置相较于主流的合资中型SUV来说并没有多大的优势,车款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以及24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00NM,350NM,370NM,均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奔驰车标的加成,这款奔驰GLC的性能和主流的合资中型SUV相差不大,没有品牌情节和面子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购买售价更低的主流合资中型SUV,犯不着花这笔冤枉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