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弃汉兰达,选择一汽红旗HS5,主要是这五个原因

一汽红旗在去年四月份上海车展推出红旗H5车型,这标志着一汽红旗由官车路线转向群众路线,第一次让红旗走进大家的生活。经过几十年的沉淀,红旗车确实不一样了,现在的红旗把目标人群定位在摩登的、时尚的年轻人,去年上市的红旗H5和今年上市的红旗HS5这两款车就很有代表性。

这次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全新产品阵容亮相,集中展示了新战略发布以来新红旗日新月异、脱胎换骨的改变,作为红旗最亮的仔,全新豪华B级SUV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徐留平董事长宣布新车预售价格为20-27万,并亲自讲解产品亮点,这款车一亮相,很多车主纷纷表示还买啥汉兰达,这款车不仅有颜值,实力也不差。

第一,外观方面,红旗HS5前脸依旧采用了红旗家族化设计风格,红色贯穿式装饰彩条位于中央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的独特设计,凸显了红旗的品牌名称。另外多边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向外延伸,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辨识度非常高,整个前部造型保持大气的格调下又很有时尚感。这样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符合当下的潮流,也可以看出红旗这款车消费人群将主要针对年轻人。

第二,红旗HS5内饰方面,充分展示了人车友好的和谐氛围,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大屏,精致雕琢的门板装饰,无不让人美不胜收。超大的精致空间,尽显对家人的挚爱关怀,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搭配红旗专属定制的BOSE12声音响系统,柔软如肌肤的顶级头层皮饰,加上红旗独创的空气清新技术,让新车的异味降到最低,保证客户的身体健康。

第三,安全方面红旗品牌始终坚守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坚强牢固的车身和底盘,红旗全新设计的自动安全、被动安全系统,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移动港湾。

第4, 红旗HS5这台车的2.0T发动机很有讲头,采用的是一汽全新开发的第三代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5kW,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看它350Bar的喷射压力就知道它强在哪里了。

第五,价格方面,作为与汉兰达同级别的车型价格上要比汉兰达便宜五万左右,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也充分体现了红旗亲民的路线,和红旗品牌的战略目标:让更多人开的起红旗。

红旗HS5的配置武装到牙齿,作为普通老百姓能买到的红旗车,这一代的红旗整体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是最好的、最舒适、最奢华,尾部相比前脸没有那么复杂,简约而不简单,是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风格。红旗HS5不仅仅有高颜值。还有硬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