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小年轻SUV市场竞争激烈 长安新CS55这款年轻派SUV到底怎么样?

十万元小年轻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强手云集,实为“兵家必争之地”。作为较早就布局SUV细分的长安汽车,在不断壮大CS系列阵容的同时,这其中“年轻代表”长安新CS55,自然最受关注。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它”到底怎样!

综合维度的外观比较 年轻动感亮点十足,整体调性更年轻

长安新CS55设计同样层次分明,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营造了环抱式的座舱氛围,内饰的整体配色以棕黑为主,360°星空全景天窗,移步换景风光无限。更有质感的内饰空间 讨好年轻人意向明确,细节之处更打动人

35处阔变储物空间 放肆容纳你的想象

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了全新的UI界面,根据驾驶员喜好分为运动、科技、经典三大模式可调,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也十分强大,通过与液晶中控屏幕的双屏互动,方向盘的握感很舒适,应有的功能键也比较齐全。可为驾驶员提供功更多丰富实用的行车信息。整体来看,不得不承认长安智色双旋设计理念的成熟,在长安新CS55的设计当中,似乎总有些意想不到的地方。

怦然心动的酣畅操控感

新CS55的轮胎18寸双色运动轮毂,疾驰中耀目非凡,还是应用的225/55 R18马牌轮胎,算是比较有诚意的配置。在疾驰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只有驰骋驾趣。至于动力方面,全系都是搭载的1.5T发动机,整体表现很不错。最大功率达到了115千瓦,同时在22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2000-4000转就能爆发;低转速时就能感受到涡轮的介入,带来一定的推背感;而高速阶段,深踩油门仍可以感受到发动机还有余力。

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发动机 STT智能节油系统,为梦想征程省在点滴

与其匹配的爱信6AT依旧表现稳定,换挡平顺且效率极高,长安的调教的确越来越成熟。同时刹车的脚感比较柔和,让人很容易就能适应。 如果说高颜值只是长安新CS55成功的一步,高端品质是其更进一步的助力,那得心应手的智能操控,才使其拔得2019年选车头筹的关键。

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

长安新CS55配备了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并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保证其无论是在智能交互领域,还是在智能配置的比拼当中,都拥有着越级对标的超强表现。

TSR限速标志识别 以多变应前路的万变

长安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自动远光灯控制、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等全方位的智能安全配置,当车速在4-60km/h之间时,如果车辆即将与前方横穿马路行人发生碰撞时,行车电脑就会主动制动避免或减缓碰撞,为驾乘人员和行人双方都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用车环境。而且还不止如此,在长安新CS55上面,还有着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APA自动泊车等等丰富实用的智能化行车配置。

五星试验验证体系 10年/26万公里畅行保障

当你堵在下班高峰期路口的时候,当你长途行进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当你面对一个车位却无法停靠、束手无策的时候……如果能拥有一辆像长安新CS55这样的车型,是否会让焦躁的心稍微放松下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