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大众降价后,东风本田也带来一波福利,网友说够“鸡贼”

作为对增值税下调政策的回应,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第一枪,以降低奢侈品牌的价格。宝马(BMW)和奥迪(Audi)开始降价,甚至以高价出售部分汽车的雷克萨斯(Lexus)也宣布了降价政策。合资品牌北方和南方大众率先推出降价,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也开始效仿。

东风本田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好处,东风日产对增值税进行了减半征收税。东风本田宣布,除实施CR-V、Inspire、UR-V、Alexire型号的替代补贴政策外,除实施CR-V、Inspire、UR-V、Alexire型号的替代补贴政策外,所有车型均无任何兴趣,其中CR-V、Inspire将享受6000元补贴,UR-V最多可享受7000元。Alexire型号的补贴为10000元。福利期限为4月1日至6月30日。

许多网友说,东风本田的行动浪潮已经够“偷鸡”了,例行公事已经够深了。削减增值税是长期的,而本田的福利只有三个月。只有更换才能有补贴,补贴也是以服务费为主,还可以根据4S商店的要求购买保险,整体计算不会有任何折扣。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来对付这个国家的五只股票,在政策的旗帜下,处理股票,直到七月以后六辆标准新车出国。

2018年,东风本田在2018年卖出了六百九十七万辆汽车,比2017年下降了4.1%。除了去年的整车市场萧条之外,油门事故也对东风本田产生了重大影响。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东风本田公司在去年12月发现了周转和销售大幅上涨,超过了一千个单位。

关于东风本田的销售贡献,神华思域对东风本田的销售贡献很大。全市累计销售车辆20多万辆,占东风本田总销量的28.7%。本田的CR-V曾经是东风本田的主力军,去年售出了超过10万辆汽车,而且在没有油门事故的影响下,CR-V的销量本来可以翻一番。

东风本田在2018年的销量下降,预计利润将进一步下降。受节气门事件影响,本田CR-V销量较低,本田采用降价“杀手”,收回本田CR-V销量,因此也以部分利润为代价。就利润而言,本田并不是丰田的竞争对手。

此外,去年东风本田,除了推出新的灵感,没有其他新车上市。本田的CR-V去年只做了一次改变,其他车型也没有改变.大众汽车也是一个合资品牌,去年开始销售,其中包括三款SUV、车型、探索性车型和Tuyue车型,以及更新后的其他车型。本田在推出新产品方面落后于大众。

结论:与大众品牌降价相比,东风本田的降价似乎是不真诚的,不仅是活动持续时间的问题,也是产品折扣力度的问题。东风本田的降价,作为对增值税减让的回应,却给人一种敷衍了事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