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的两厢车终于换代了,全新平台车身加长,“德粉”们注意了

高尔夫一直是很多“德粉”车友中神话般的存在,不管是拥有过还是未曾拥有,一直心向往之。不过好多车友戏谈“高6之后再无高尔夫”。果真如此吗?现款在售的高尔夫7和即将国内亮相的高尔夫8,是否很好的传承了高尔夫的精髓呢?

高尔夫6的颜值,我们不否认它的精彩和地位!但自打高尔夫8亮相后,也被没有如网友说的“一代不如一代”如此不堪。高尔夫8前脸此次换代车型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波浪造型的前大灯组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而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横向视觉加分不少;比7代更加时尚、锐利。

侧面与现款高尔夫7最大的不同就是非常厚重的C柱采用了弯折样式,有些稍稍溜背的效果,完全不同于现款的竖直造型,给人一种车身加长的视觉错差;估计轮毂样式也将启用全新的设计,其余变化不明显。

尾部给人比现款更加宽大厚重的感觉,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少了外露排气管的气势和动感的塑造。尾灯部分由于有防伪贴纸遮挡,具体的样式还不得而知。全新高尔夫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会有所增加,比现款长了不少但车重却有所下降。

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没什么惊喜给到大家,国产后预计继续搭载1.2T/1.4T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5速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够用但谈不上什么惊喜;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小伙伴可以等待随后推出的2.0T发动机的高尔夫GTI和R版本,绝对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6月在德国投产,内饰预计会采用大众最新的智能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幕连为一体,车机会升级为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大幅减少;科技感营造的不错,应该能讨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一代的高尔夫8即将到来!变样的高尔夫你还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