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追尾大公交,司机下来一看,长吁一口气

只要谈起两厢车,大众旗下的高尔夫毫无疑问大家最为熟悉,因为外号“小钢炮”、“狗夫”被大家褒义的调侃,证明其动力强劲,车身扎实。不过这款两厢车异议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小钢炮”指的是GTI并不是常规车型,很多车友认为达不到那种车身钢材强度。而其他车友却认为赛道用车即使经过改装,但是基本的车身板材与常规用车没有太大区别。其实严格意义上面来讲,常规车的确没有赛道专用的高尔夫哪些加固的防撞钢梁,但是也秉承了大众一贯的德系风格,高强度车身的特点。而高尔夫作为全球认可销量达到3500万台以上的家用两厢车,其整车结构在同级别中属于“硬汉身材”不为过,不然也不可能成为安全系数首屈一指的两厢车。而且高尔夫在日常的事故中表现十分不错的,也被很多车友点赞。下面我们要来看的是一个小交通事故,高尔夫追尾大公交,司机下来一看,长吁了一口气!

高尔夫的车主是一位年轻男子,对于大众车系非常认可,因为在国内合资车中安全系数属于前列地位。而作为家用、代步、接送孩子,高尔夫再适合不过。可是刚买了车没有一个月,就在市区赶路的过程中一不留神追尾了大公交,本以为钢筋铁骨的公交会把自己车怼个月球坑,心头凉了半截,赶忙下车,下来一看,长吁了一口气。

追尾后,公交司机和车主都下来进行了检查,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公交车尾部凹陷进去不少,我们都知道一般像这种情况下,自身的车肯定没有太好的结果,鸡蛋碰石头的感觉。好在车主的高尔夫是购买的全险,不用太担心花费,最多就是自己的车修理时候付出很多费用。想到自己的爱车不到一个月就送出首碰,心里很不快活。

可是当车主看见自己的高尔夫受损情况的时候,长吁一口气。因为仅仅是车门小变形,只有几条划痕漏出底漆,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很容易解决。这时车主才真正感受到德系车身的好处,要是一些其他品牌,估计最少得换一个新车门,费用都会让人肉疼。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高尔夫的强化车身是德系的传承,扎实耐用毫无疑问。

不过我们也不能把高尔夫当“碰碰车”使用,因为追尾大公交毕竟时速不快,而且角度问题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即使大众高尔夫车身强度再高,也经不起这等事故的长期折腾,会影响到整车结构的紧密性。驾驶车辆不急不躁注意安全,才是最大的防护,也说明了德系车漆厚、皮厚的事实,让人不可小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