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对十代雅阁的评价

老司机对十代雅阁的评价

[最满意]自适应定速巡航,高速定速跟车行驶,主动刹车,驾驶员注意力提醒,跟着距离提醒好几次,都帮我成功避免了追尾

[最不满意] 虽然雅阁的配置很丰富,但是我的车价都达到20万了,远光灯还是卤素的光源,这点让我非常不爽,尤其是隔壁的凯美瑞已经全系标配全LED大灯了,对比之下感觉本田还是有些不够厚道,希望将来我再换车的时候不会因为这样的小遗憾而对我大本田产生犹豫。

[空间]全家人都很满意雅阁的车内空间,我朋友186cm的个子坐在后排感觉不错。

[动力]动力还是蛮不错的,肯给油还是有推背感的,我基本是三点一线,对动力要求不高,日常开节能模式已经足够了。

[操控]日系车油耗不用担心啦,雅阁市区拥堵最多也就8-9个油,通畅路段一般7个油, 高速巡航能够控制到6.5以下,我开车偶尔喜欢挂S档爽爽,很少使用经济模式,目前综合油耗8个油不算很低。

[油耗]跑过最低的一次就是在老家环路上,没有什么车,速度上来了就松点油门,速度在80左右,5.1的油耗最低的一次了,但是总的平均油耗在8.1,三千公里了

[舒适性]这辆车的座椅很舒服,我也做过同事的迈腾和凯美瑞,觉得它们的座椅角度和包裹性都不是非常好,我的雅阁无论是座椅尺寸,填充物还是看上去的质感和摸上去的手感都比它们好一些,这车的噪音控制的也比以往的本田车好了不少,让我挺满意的。

[外观]雅阁的整体外观我全家人都很满意,不会显得太老成,毕竟年轻化是目前B级车设计趋势,日系三杰也不能免俗。接下来打算把远光灯泡也改成LED会更好。

[内饰]试驾过八代凯美瑞,新天籁,对比起来这个内饰还是挺好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很高档,用料还是很良心的,车开了两三个月,基本上可以说没什么味道。外观是第一个吸引我的,其次就是内饰,人都是视觉动物,第一眼就有好感!完美

[性价比]本田车主要针对消费群体就是老百姓,雅阁性价比自然是比较高的。日系车通常比较省心,故障率低,维修保养也便宜,买车时额外花200元购买了4S的终身免费更换绿桶机油服务,当然工时费还是要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