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值不值得入手?听听老师傅怎么说!

观致3值不值得入手?我们来听听老师傅怎么说!

如果喜欢小众品牌的车的话,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观致3。

首先这个品牌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很多人没有见过这个车也不认识,观致他其实是一个奇瑞的品牌和国外的设计师联合开发了一个新的品牌。据说它的设计源自于捷克,忘了,还是以色列那边的。

总之,它有着西方的设计,还有犹太人那种的技术,然后跟奇瑞联合开发的一个很良心的产品,但就是市场不认这个品牌,所以导致他现在的销量真的太差了,不过车是好车!

记得忘了是哪年的中国好声音,他的赞助商就是这个观致,外观方面延续的是欧洲的那种范儿,比较大气宽敞,线条呢,也是从头到尾一笔勾成,有着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还有尾灯,而且它的灯的轮廓和大小用的正是恰到好处。

我一直在说,这个车其实是好车,但是这个销量真的有点心疼。他们用料是真的良心了,而且还没有什么异味儿,它的外观漆面运用的据说比金属拉丝的成本还要高,从底盘悬架他全部做的是非常的用心。

既然是欧洲人设计的车型,在国外的空间肯定是比较大的,因为体格的原因和欧洲人的体格普遍比中国人的体格要大,所以这款车在中国人看来应该是比较宽裕的,科技配置上也是他给的良心,主副驾驶都有电动座椅调节,另外高配的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不知道是新品牌的原因还是,匹配的问题,发动机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他起步有点肉,但是倒车的时候感觉又很有劲,总之有点想不通的原因。

我万万没有想到,这款车居然是液压转向,现在这个级别搭配的应该全部都应该是电动处理的方向,不过液压转向助力,手感更加真实,另外车身有1.5,五吨的重量,另外给大家说一下,它的油耗在市区里的综合应用,油耗也会在八个多左右。弄起来感觉特别的优雅,人家反应迅速,让你感觉开车很有感觉。

所以,买车不是要只买爆款,更要花大力气的去了解。颜值设计,各个品牌有各个品牌独特的见解,至于配置也是见仁见智。但是,一台车的优劣,一定可以通过车辆设计,机械结构,底盘布置等反应出来,更能通过口碑等市场反馈得出结论。从以上的反馈来看,观致3在很多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用心造车,质量可靠也就顺理成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