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式大灯,悬浮式车顶,三蹦子界的“兰博基尼”,只要2.26万

说到三蹦子,大家啊肯定会想到时风,五征这几个品牌。在之前农用三轮车(三蹦子)在大家脑海中的样子可能是这样的。

农用三轮车就是穿梭在田间地头的“壮丁”,什么脏活累活都需要他们的上场,但是五征的一款农用三轮车的出现就打破了所用人的对于三蹦子的理解,五征3MX的横空出世,一下子就成为了三蹦子中的一股清流,因为他的外观已经可以吊打很多汽车品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五征3MX车分为全封闭式、半封闭式、敞开式等不同种类,而且动力总成的选择也很多样,包括单缸柴油机、三缸柴油机、汽油机等,甚至还有纯电动动力。

一位农民提车

五征3MX半封闭式起售价为22600-22750元,全封闭式起售区间为27380-32500元,2.26万就可以买一台三蹦子中的“兰博基尼”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方面:泪眼矩阵式大灯,还有悬浮式车顶

五征3MX外观绝对吊打很多国产车的设计,昨天我们讲到的北汽212在五征3MX完全就不够看,北汽的设计师会不会因此感到惭愧?五征3MX的车头设计的非常有进攻感,泪眼矩阵式大灯更加是整车的灵魂所在,全封闭式的车型居然还有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三蹦子中的“兰博基尼”果然不是白叫的。开在乡村道路上你就是那个最靓的仔。

内饰方面:成本所限,不粗糙

在内饰方面五征3MX,还是很一般,毕竟成本有限,本质上还是一辆农用三轮车,内饰用料全部是硬塑料,但是好歹比我们昨天接受的北汽212好,至少五征3MX还没有出现电线裸露的情况,至少不粗糙。值得点赞的是,五征3MX是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内饰的科技感,虽然还是很廉价。

高配车型内饰

总结:五征3MX的设计感很强,谁能想到一辆专业制造三蹦子的车企居然还可以造出这么一辆外观炸裂的三蹦子来呢?你不进步就有可能被市场淘汰。连农用车企都知道这样的道理,五征3MX也给很多汽车厂家提了个醒,说不定哪一天三蹦子都可以赶超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