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品质,奔驰GLC改柏林之声音响

Burmester(柏林之声),在世界上是最受推崇的顶级音响之一。在汽车市场上应用比较广泛且知名的当属奔驰了,当然,也还有我们所常见的保时捷。

GLC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合理的定价,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表现是极其的火爆的。但是,对于拥有一辆奔驰的车主来说,柏林之声肯定都不会陌生。

想必多数车主在购车时,都不想因为选装,而让提车的时间太过于漫长的等待,所以就有了较多的车落地下来都不带柏林之声。那么,对于喜爱听音乐而又对音质有所追求的车友们,不想因此遗憾,所以会选择后期加装。

下面就给各位带来一辆奔驰GLC 260改装案例:

首先车主也是一位追求个性的人,其外观也是早有改动

奔驰GLC柏林之声的音响为13件套,其中2重低音脚底,4门高音4门中音,1仪表台,2后环绕,1功放。

中音喇叭罩,上面也有柏林的logo,相比原车黑色的喇叭罩有着明显的区别,制造工艺比较精致,看上去也比

为了车辆的干净、整洁,三件套肯定得先上的

改音响可是个细活,得拆门板等等都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下面从音响分布位置前后顺序为大家呈现,这是仪表台中置一个

前门A柱一对高音、门板上一对中音,脚坑有一对重低音

后门一对高音,一对中音

后面左右两边各一个环绕,功放的话在后备箱位置

安装后,编程测试,调音好就完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