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万的奥迪A4L真的好吗?车主开3个月后,内心已百感交集

大家好,欢迎来到晚点说车,今天要聊的话题是:25.5万的奥迪A4L真的好吗?车主开3个月后,内心已百感交集

奥迪A4L作为在我们国内比较知名的车型,它大气的外观加上优秀的空间表现深深吸引到了不少人。这台先后经历了9次改款,每一次的改款算的上是成功的。目前在豪车B级市场,它的的销量占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在过去的3月份它总共卖出了14351台,排名B级车总榜第4名。相对于前三名的本田雅阁和宝马3系以及大众迈腾,奥迪A4L的月销量显得更为平稳,一般都在1万到1.7万之间,这也反映出来这台车受欢迎程度的能量一直都比较平稳。在近日我们也是拜访了一位A4L的车主,那么它这台25.5万的奥迪A4L真的好吗?车主已经开3个月了,据说内心已百感交集,下面我们慢慢去了解。

​外观部分

奥迪AAL的外观长得还是比较讨我喜欢的,它的前脸的中网变的更有型而且两个LED的大灯在亮起来以后效果也是挺漂亮的。两个雾灯的设计和普通版还是有所区别的,采用了一个U型的镀铬给包围起来。车身上那条腰线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它采用的是内凹式设计,显得车身比较的修长。而车尾上加入了一个很运动的尾翼设计,这个设计确实符合我的标准。两个尾灯以及排气则显示了它的科技感和运动性。

​内饰部分

我买的这台车内饰算是双色搭配的,银色的饰板加上黑色的皮料让这车内显得比较的耐看。而中控上出现的那个一体式空调设计更是现在很多车型效仿的对象。悬浮的中控评下面分布这几排实体按键,操作起来的时候也是标记哦的方便。档杆以及方向盘的设计给这台中级车增添了一些运动味道。买的这台运动版车型上出现了自动空调/防紫外线玻璃/32色氛围灯/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在空间上这车2908mm的轴距也能满足我1.8米身高人的需求,不过后排地板隆起有些高,当家人坐在后面的时候就显得有点鸡肋了。

​动力部分

如果就以我整天在城市里面用车来说,动力还是足够了,而那种很多人想要的推背感也能感受的到。这车有运动模式以及舒适模式,在高速上虽然这车不及45运动版但是也不是吃素的。油耗目前基本上保持在9升上下,我有个朋友开到了7.2升真不知道是咋做到的。

​百感交集原因

虽然这台车的性价比以及档次比较的足,不过在后期的维修商费用真是不低,前段时间出去玩,不小心擦蹭了一下保险杠,结果维修的时候花了1200大洋,这样的价格和外观感觉能差一倍。

​看了车主的这些表述,不知道你对这车有没有进一步的了解呢,其实在我看来既然选择了豪车,能得到那种档次感的同时就要承担高昂的维修费用,这是现在国内豪车的普遍现象,所以如果你也准备入手某款豪车的话,那么后期费用这块也是需要考虑进去的,当然了如果你是土豪那就不用在乎这些了,你觉得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