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小型SUV, XR-V首付仅3.00万, 颜值高、省油又好开

本田XR-V一直是合资小型SUV中销量最高的一款,整车俊俏活力,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同时,继承了本田车省油的特点,油耗也很低。目前这款车厂家具有0利率金融政策,首付3.00万元就可以开走。

本田XR-V,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指导价:14.98万

金融方案:首付3.00万、还款期限12月、贷款金额11.98万、月供9987元

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方面,与之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油耗6.6L/100km。

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不过XR-V的空间并不小,轴距为2610mm,在同级中位居前列。同时,XR-V的操控性在同级中排名第一,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准备贷款买款车的朋友,现在 本田XR-V,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有0利率活动,对比标准贷款买车,具有真金白银的优惠。现在家家金融就可以选择,目前购买非常超值。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进入车型页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