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出合资最高性价比,这SUV仅车宽就超1米93,却只比H6贵1万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普遍提升,紧凑型SUV依赖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及自身功能优势迅速崛起,占据了汽车市场的半壁河山。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它们都大肆投入人力和财力去研发创新性价比更高的SUV,只为能在中国这个硕大的汽车市场赢得一隅之地。在这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虽然国产车企各种造车技术和水平相比以前大有提升,甚至会听到大家说国产品牌已经不输合资品牌了。但国产毕竟是国产,相比在技术上有更多积累和沉淀的合资品牌来说,绝大部分年轻人仍然愿意在相同价位上或者稍高价位上购买一款合资品牌的车。

然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一款车就是上述所说的价格便宜只比H6贵一万,性价比超高的合资车—福特领界。领界定位介于翼虎和翼博之间,分为精领型、铂领型和尊领型,共6款不同配置,售价10.98万起,上市于2019年1月份,相比于当前卖的如火如荼国产H6来说仅贵了1万,上市8天,销量就破1500。领界前脸延用了我们熟悉的福特家族式风格,黑色点状中网和两组大灯相融,不缺潮流感,侧面线条棱角分明,展现出SUV应有的肌肉健壮感,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又显运动,外加18英寸多辐式轮圈(尊领型),尺寸恰到好处同时又能营造出奢华感。侧面超像驭胜S330,非常立体,在这个车的外观上,笔者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挑剔的。

第二,我们来看领界的内部配置,领界内部配置凸显了它的超高性价比。领界长宽高4580mm*1936mm*1674mm,轴距2600mm,仅车宽度就超过1米93,接近2米,相比H6足足宽了76mm,甩超缤越136mm。领界在内饰上采用多层次线条设计,可供选择不同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大部分人能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软性材质,诚意可谓十足。全系方向盘有塑料和真皮包裹,座椅也有织物材料和仿皮包裹,尊领型配有手机无线充电,7色LED氛围灯和PM2.5空气净化装置,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能加热还能通风,冬暖夏凉,是很多车难有的配置,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特别灵敏的语音交互功能,有趣好玩又实用,还可以智能泊车。多媒体配备方面,全系采用8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后排有出风口和USB接口。后排隆起相对于其他车来说很薄不高,后备箱容积420L,如果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可达1120L。空间设计上超级适合家用。不过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领界也有些小缺点,一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完美,二是轮胎舒适感不够。

第三,动力方面,拿入门级来说,采用福特旗下著名的EcoBoost1.5T,4缸发动机,更高热效率的米勒循环设计,最大马力140Ps,峰值扭矩225N/m,百公里耗油7.7L,配上无级变数箱,平稳顺畅又少能耗,特别适合城市驾驶。底盘转向方面,也是采用和现有价位性价比很高的前置前驱和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搭配电动助力,转弯轻松灵便。令人更加惊喜的是,领界还提供了48V微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使其耗油方面能降低至6.3L/100Km。最后,为了解决购车主们觉得性价比高,整车质量是否到位的疑虑,江铃福特推出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总的说来,这款全新福特领界外观无可挑剔,同时拥有前卫的车载智能系统加持,及动力足够的1.5T发动机,不高的油耗,性价比超高,不但满足了更多城市家庭生活的多元化选择,同时也打响了福特入门级SUV进军中国市场的又一枪,它只比H6贵1万的定价结合上它在各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诠释出了合资车所该有的最高性价比。所以,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众人来说,领界是真能给我们平淡生活带来惊喜的产品,毕竟像它这么便宜的合资紧凑级SUV我是真的找不到第二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