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公里的用车心得,吉利帝豪带给我莫大的好感,感谢一路上有你

当时选车的时候就是奔着帝豪去的,因为邻居也有一台老帝豪,最老的1.8自然吸气的那一台,虽然是国产车,但是用了这么久也没有哪里出现了问题,基本上花费的钱都是耗在保养上。家庭条件一般,不敢去幻想豪华车, 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配置太低,有一台帝豪这样的车为什么不选呢?

这个车我买到手不到十万,看了不少合资车光是车价就是这个价格,更不要说落地。十万能买到一款在空间足够,外观设计时尚,配置如此丰富,而且操控性这么好的家用三厢家用轿车,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还可以挺适合家用的看起来很大气,日间行车灯集成到大灯上边,是大灯看起来更加犀利。尾部双排气造型使车子看起来更加匀称。外观设计部分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不论看多久你都不会觉得这个车丑。

同样也是邻居的推荐,我从网上买了美基的膜, 这个品牌的膜质量还不错,而且各方面感受都还挺好的,就像帝豪一样,高性价比,值得推荐。

对这辆车的空间我认为还算是挺不错的,住在城乡结合部,距离市区比较远,每次去市里面,都是一家老小跟着去,后排坐了三个也没觉得拥挤。后备箱也塞了好多东西,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内饰方面,日常经常用手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这样的价格能拥有这样高的内饰配置真不错,其它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中控内饰都是硬塑料。全液晶的仪表盘很有高级感,中控大屏触摸灵敏,有很多功能,还自带了原装的行车记录仪。但是前排储物空间很少,而且就算有两个杯子架也不好放东西,因为很影响胳膊的舒适度。

1.5的动力表现普普通通,前期加速还是不错的,基本上一踩油门就走了,但100以后就有点乏力了,高速上超个车都觉得有点无力,毕竟排量小,作为家用来说足够了。平常油耗9.5左右,高速8个左右,反正挺高的,没有想象中的省油。

电子助力方向盘低速时很轻盈,回方向不费力,速度上来以后方向盘慢慢变沉,这点设计很贴心,车速高时更有安全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红灯时车停稳后,自动驻车自动介入,这时可以解放双脚,绿灯时轻点油门即可,非常方便实用。定速巡航准确好用,高速长途驾车不累。

在有限的价格内创造更多的幸福感,我觉得这就是帝豪存在的原因,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帝豪,就目前来看,选择这个车一点也不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